close

05.jpg 
因為家裡剩一堆洋蔥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班前查到洋蔥圈的作法
迫不及待去買了材料回家做~嘿嘿笑

材料有:

  1. 洋蔥1顆 (1顆就超級多了)
  2. 中筋麵粉
  3. 麵包粉
  4. 蛋1顆


01.jpg
(左上角那是失敗品xDD)

把切成圈狀的洋蔥依序沾~
麵粉-->蛋液-->麵包粉

結果沾的我手上都是結塊的麵粉臉色發青
每沾完一個圈就要洗一次手
後來才發現!!!!!
應該要全部沾完麵粉-->再全部一起沾蛋液-->沾麵包粉

安心我真是笨蛋阿我!!!!!((沒關係現在我學會了xDDD )) 

02.jpg
這是準備下鍋前的樣子

03.jpg
趴搭~~~~~~~~~~!!!!

04.jpg

本來還想順便炸雞塊
可能因為洋蔥會跑水份出來的關係
還沒炸完一顆,油已經髒到不行了xDDDD 

06.jpg

炸到金黃色就可以吃啦!!
因為洋蔥可以生吃
所以不怕沒炸熟~~
麵包粉我覺得捏碎一點比較好吃說
好吃又簡單喔!!!

07.jpg

附上第一回炸失敗的米老鼠xDDD
17754653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