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 旅行。國外走走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2

中秋節的活動,現場猜中這顆月餅有多重,就可以獲得麗星郵輪的船票喔~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1

喔耶~難得的全家五人旅行!
胡迪你說是吧!!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02.jpg 

顆顆~~兩個人沒睡飽的樣子
本日目標:大皇宮+按摩+大血拚!!!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1.jpg

Amphawa水上市場
這個特別的市集,只有六日才營業喔!!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3.jpg
進捷運之前看到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只要9塊錢耶!!!!!
來不及吃了...還是乖乖去搭捷運吧! 
掰掰橘子.gif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早餐11.jpg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吃早餐啦~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3-1.jpg  
前三天住的是商務旅館 i Residence
拍到人家正面真不好意思(遮一下)XD.gif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2011-08-19
晚上7:30的飛機,我帶著紅心和Thomas往曼谷出發囉!!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其實標題應該叫做『曼谷、華新。六天五夜 (偽)自由行』
哈哈哈,這次的旅行是Thomas公司的員工旅遊(就當度蜜月醬 )title4.gif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