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側拍blog(橫).jpg  

婚紗側拍初體驗
搭啦!!!大吉仔的婚紗因為OOXX延了快一年,終於......等到今天啦!!(灑花)
(2011-5-30) 

大吉仔的婚紗找是找工作室拍的
和普通婚紗店的拍照方式完全不同
走的自然路線,可以拍一堆背影啦、側面啦、景深、光影嬉戲的照片
完全不需要擔心會有挑望遠方和指著海浪的愚蠢姿勢

沒錯我指了!!我幹了這種事~~~88.gif  
((話說...拍照不聽攝影師指揮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嘛..))

沒圖沒真相!!
XD.jpg
實在是太蠢了,請容許我為當事人做保護處理((這位當事人也太福態了吧))
PS.而且拍照時天空完全是慘白一遍,所以這張藍天還是合成的XD.gif 噗
 

f_2078187_1.giff_2078187_1.gif 
從這邊開始離題》

雖然找工作室拍照可以擁有不計較張數又超有FU的照片
當初在婚紗店加買20張照片就多花了八千~((真好賺))

不過缺點是..訂婚禮服x2+結婚的禮服x3+媽媽服x2+花童服+伴娘服
和雜七雜八的結婚週邊(捧花+禮車門把花+大相簿+相框大照片)
都要自己準備,感覺有點可怕(汗)
yoyocici67.gif

這位是比我早一年結婚的黃阿喵同學
她的婚紗照可是秒殺所有同學的目光啊!!閃亮  
身為一個學藝術的傢伙,總是會有點"不想和別人一樣"的想法
怎麼可以和普通的鄉民一樣,在婚紗店拍那種只換個臉就一毛一樣的照片呢! 

wm_a01.jpg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阿!!!
我就喜歡這種有光線然後臉部不清楚的照片~~哈哈
偏偏Thomas很不喜歡(泣) 

wm_a02.jpg
您看看這個景!!!人臉有多不清楚~多有FU多讚吶!!(很白癡的大笑中)

看完之後整個好羨慕..也好想自己找攝影師拍照閃.JPG
但是礙於現實的阻礙,實在沒辦法有這麼多時間到處找禮服、比價
((而且我和Thomas都怕麻煩,結婚時間又急迫..唉..))
只好每次都看別人的婚紗照幻想一下囉!(笑)
tuzki68.gif

也許現在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想還是會在中山北路隨便找一家店拍婚紗
乖乖當個普通的鄉民好了~
002_臉紅紅.gif((愛念又死性不改)) 

f_2078187_1.giff_2078187_1.gif 

話說我的婚紗照
除了天氣不佳拍起來沒FU是小事之外 
最慘的就是我造型...看起來根本就不像我啊!!!

15.jpg 02.jpg

右邊的天空也灰的太像從"伊拉"弄出的漸層吧..
雖然說髮型和我當初看造型範例照片是一樣的
不過..質感差很多阿!!!!!!!

為什麼要給我這麼黑又小捲的假髮~~哭哭.gif
不過我是拍完照兩天之後才發現這件事,所以抗議也來不及了...((真遲鈍))

14.jpg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右邊那女人是誰
那不是我不是我~~!!!!!(大吼)
在花叢中是太陽最刺眼的時候,眼睛完全張不開
PS.我的目揪從小就非常怕光 

攝影師拍了幾張之後,露出非常不悅的神情和口氣,讓我們休息5分鐘
我已經努力到快流淚了,但太陽這麼大就是沒辦法不皺眉頭啊!!!
巴勒.gif忍不住想說..我花錢請你拍照,你還兇我是搞什麼鬼啦!!!!(嗚~~媽媽~有人欺負我...)  

05.jpg 01.jpg

(左圖) 可以看到我當時的捲髮是多麼的僵硬、多麼的假呀...
(右圖) 唯一拍到藍天的照片,我很喜歡它的天空和色調,還有人臉不清楚 xDD
除了女主角太肥之外,一切都很完美!

11.jpg

↑鄉民的婚紗照一定要有這種POST

06.jpg 13.jpg

左圖光影效果很不賴!!
Thomas似乎很投入在模特兒的工作中了!!(誤)

08.jpg

好像不容易有一張理想中的照片~喔耶!!!
原本已經在回程的路上,攝影師忽然說想拍夕陽,司機也非常阿莎力的飆車
下車後,全部人馬上都用狂奔的到海邊XD.gif  

09.jpg 07.jpg

↑二話不說馬上躺下的我
(右圖) thomas的表情真不錯,應該多拍一些這種看不清楚我臉的照片才對啊!!!(拍桌)

12.jpg 04.jpg

(左圖) 最後一個棚內造型才有我本人的感覺,呼~
(右圖) 話說Thomas的表情好沉醉~ 

再重新回顧一次,好像我的婚紗照也沒那麼糟嘛!!!哈哈哈哈~就是普通了點(嘆)

</落落長的離題文結束>

f_2078187_1.giff_2078187_1.gif 

阿..這離題文也太長了吧xDDDD
不小心介紹起自己的婚紗照了害羞.gif  


大吉仔的婚紗側拍紀錄,我看就從下集開始好了((哈哈哈哈哈))

掰掰橘子.gif  

 

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