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2011-0614)
都已經六月了才寫手帳文,實在是很不專業xDD
不過這樣才有圖可以放嘛~嘎哈哈
002_臉紅紅.gif

22.jpg
跑去誠品好多次,都找不到我喜歡的手帳
一天一面和方格線是一定要的啦!!!

害我生火的開箱文
icon.gif【開箱】ほぼ日手帳 2011

看的好想買喔~雖然那一本要上千((也貴的太誇張了吧))
裡面聽說是用聖經紙,字不會透過去~好像很厲害的樣子說...

但我只是一介鄉民,哪來的那個本事還要跨海訂購((明明就是太懶))
光是郵資就讓我捶心肝了~
adubyla7.gif  

最後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分享這款
台灣人自製的手帳『歲時紀』

19.jpg
它的特色就是這外漏的縫線
整體感覺不輸日本仔喔!!((除了寫字會透之外))

21.jpg
這個是附的寫法教學!!

12.jpg
馬上印一張我的照片貼在最後一頁個資的地方
人參阿.jpg  

08.jpg
正港台灣貨 off606.gif  
那我們就用五月來介紹手帳吧!! 
請大家翻開第50頁~(誤) 

13.jpg
首先是我用不太到的月記事部分dears59.gif  

14.jpg
月記事的左頁,上方是本月的小月曆,下方是下個月的
真貼心,這樣就不用翻來翻去~

15.jpg
每個月都會有節氣和一些我看不懂的說明

16.jpg

好像看到以前國文課本的感覺喔!!!

17.jpg
這個小地方告訴你伍月事梅月~
捌月是瓜月、玖月是桂月...

18.jpg

如果時運不濟,可以參考每日注釋,自我調整title4.gif  

    分隔線.gif  

介紹文完畢,接下來就分享我塗鴉的畫面吧~

09.jpg
身為一本手帳,當然要印一些照片貼上來囉!!
不過它可能體質稍微欠佳,貼上去就皺了XD.gif  

10.jpg

哈哈這篇是發現公司秘辛的時候!!
我和大吉仔當起柯南,至於是什麼秘辛我已經忘了~
所以不要問我!!!
88.gif   

11.jpg

寫手帳的好處就是
會把每天印象深刻的事記起來,方便回味往事
我剛開始會覺得,寫了手帳之後可能就不想寫網誌了吧~ 

結果根本不用擔心,因為這是兩碼子的事黑.gif
而且會強迫自己每天記帳 

01.jpg

倒楣的事也可以馬上紀錄!!

02.jpg

03.jpg

04.jpg

在掏寶買的韓國貼紙,那時候失心瘋買了一堆...
結果都捨不得貼(真是愚蠢啊) 
還自己畫圖,省錢又實在!! 

06.jpg
為保護當事人,體重數字做馬賽克處理
害羞.gif   

07.jpg

搭啦!!!以上報告完畢~~謝謝觀賞~sprinkle_heart.gif  

 

分隔線.gif  

icon.gif歲時記官網

啊!!!!官網好像掛掉了...是怎麼回事XD.gif  

分隔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