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好呀!
(2013-7-30)

終於到了這個比驗孕還緊張的日子!
除了怕是空包彈,更怕子宮外孕


 
聽說才6週要從肚子照到心跳似乎也很早
有些媽媽會先照陰超聽心跳
不過我是照陰超不清楚,反而腹超比較明顯

這次thomas也可以進來看螢幕了
緊張刺激的這個摸們
雖然我們是抱著應該還照不到的心態來的..

護士忽然說:有沒有看到!

哪邊哪邊〜我完全看不出來在哪啊!
護士請我暫時憋氣就可以看得很清楚~

2013-07-30    

螢幕上出現了一個小點!!!
像螢火蟲般的閃爍頻率 (原本以為會是很快的閃爍)

「哇〜好像星星喔〜」

 

這不是預錄好放出來給我看的影片吧!
(這次只有看畫面沒有放聲音出來)

實在是太奇妙了,我不停的重複這句話
直到這天我還是沒有把自己當做孕婦的感覺。
雖然每天晚上都有對著肚子說話「十三你要乖乖長大啊!」(雖然你爸給你取了個怪名字xD)

 
奇怪這個初次見面
為什麼沒有像電視廣告那麼感動呢?
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可能是一切都太不真實了吧。
分隔線-紅.gif  
結婚三年,努力了三年呀〜
其實過程和別人比起來
雖然失敗超多次,但也不算特別辛苦
吃排卵藥失敗四次,人工受孕失敗一次
其他靠量體溫和排卵試紙的數不出來了xD

 

終於不用再羨慕別人的肚子
終於不用怕別人說怎麼還不生小孩
終於可以讓我爸媽當爺爺奶奶
終於聽到這首歌,不會再流淚了

 


未來的路上還很漫長
希望十三你健康平安就好!
和媽媽一樣當個有傻福的人(笑)

正在努力懷孕的媽媽們,大家也要繼續加油喔!
雖然這真的是一條很漫長的路呀~
尤其是疑神疑鬼的日子超難過的(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