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阿望~~盼阿盼~  

(2013-7-14)
盼啊盼~這肚子什麼時候才會變凸呀~~

話說Day12我就拿驗孕試紙自己偷驗
原本這次是打算不再偷驗的,但是無風無雨的颱風天一個人在家實在太無聊了

因為肚子一直都漲漲的,又有mc要來的感覺,也不知道這樣是好不好(汗)

話說驗完看到一條線我就把試紙扔進垃圾桶了,根本沒什麼超淡的第二條線這回事嘛(摔)

過幾個小時,上廁所的時候看到那張試紙
咦!好像!!(馬上撿回來看)
真的有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淡的2條線!
可是放這麼久才出現也不知道正不正確阿!

這揪竟是眼花還是!!!???  

隔天想說這次拿卡式的來驗好了
應該比較準,結果驗完出現一條線!可惡啊!!(怒摔進垃圾桶)


這次摔進垃圾桶的,不管撿幾次回來都是明明白白的一條線,凹嗚〜

好吧!那這樣應是沒成功吧(嘆)
星期一早上腦子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那個卡式的應該是驗孕的沒錯吧!還是說有兩條線的試紙根本拿錯!

結果一看卡式的居然是LH驗排卵的!!!
這實在太糟糕了我根本沒買過卡式驗排卵啊,揪竟是誰陷害我!(難道是賣家發錯貨)

總而言之我也沒有勇氣再自己驗了

分隔線-紅.gif  

完全沒想過這東西是驗孕用的!    

於是乎到了開票日,今天報到要帶上次發的這個東西
先到檢驗科驗尿,這次等好久報告才出來
實在是太沒種面對現實了
一直跟thomas說我們明天再來看結果可以嗎(當然是不行)


過20分鐘,早餐都吃完了
索性站在檢驗科的窗口等

看到有一個結果的小卡出來,馬上湊過去看〜哇!是兩條線!!
靠〜不是寫我的名字(他奶奶的)

 
厚!實在是太緊張我都要得心臟病了啦齁!

然後我就跟thomas說你看那樣就是兩條線喔!(指)
Thomas點點頭說原來是這樣阿〜

然後我就很俗辣的躲在牆邊,由Thomas站在窗口等情報。(約莫過了三分鐘)

Thomas:咦?我看到一個正方型的盒子,中間有個十字,那是什麼阿?

什麼東西正方型的?我也沒看過耶(擠到窗口前湊熱鬧)
真的耶〜好奇怪的東西喔有個十字(兩個人端詳了好一會)
耶?!我忽然發現上面貼了我的名字
真是笨死了xDDD

好緊張啊!!!這地底是什麼意思!!

因為沒看過這種驗孕方式,也不知道有個十字是不是懷孕啊啊啊啊!!!
忽然覺得從一樓等電梯到五樓,怎麼要這麼久啊.....


緊張兮兮的到五樓拿給護士看
護士很冷靜的說(這樣是)有,要再去驗血
是說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驗到兩條線的喜悅!!!

分隔線-紅.gif  

驗血指數是120,雖然不是雙胞胎 (超過100是懷孕,150是雙胞胎)
不過第一次做試管就成功也很幸運啦!

心理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但在六週沒聽到心跳前,一切都是個謎啊啊啊!
因為還有可能是空包彈這個變數

 ((繼續緊張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