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2011-1130)

Jill+羅倫斯+我+Thomas
超難訂位的原燒之旅!! 

01.jpg

曾聽說原燒很好吃很好吃,可是價錢太貴了~
所以連食記都沒搜尋過~哈哈哈
 

這次,因為Jill感謝我幫忙他們的婚禮
所以請我吃原燒!!!萬歲
真不好意思,原本想說"茶水攤"就好了嘛!!

02.jpg 

一個人要598+10%的說!!!!閃亮  
光挑肉類就挑好久xDD

而且客滿都沒位置,只能訂到(三)8:50這種時段
所以我們提早到去等預約沒來的名額
7:40就可以先進去了 開心  (灑花)

03.jpg 

像這種高檔連鎖店,出發之前都要到官網看看有沒有好康
入會禮啦、生日禮啦~~有什麼優惠券通通印出來再說!!
這次加會員送一盤優質雞肉,Jill的花旗享樂卡也送一盤牛肉 

08.jpg
↑還有結婚禮是叉匙組! 不過摸起來頗薄的說~
  ((總而言之,換這麼多東西很划算就對了!!)) 

04.jpg 

喝杯茶先!

05.jpg 

鹽罐們,右邊那位看起來很像辣椒粉的調味料
其實吃起來不會辣唷!!有點酸甜的←(店員說的,可是我吃不出來xD)

06.jpg 
生春捲沙拉 
分成兩半,一人吃一半~這個好吃耶!! 

07.jpg 
水果優格沙拉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優格醬的味道說 
Thomas點的生春捲沙拉好吃多了啊啊啊!!! 

09.jpg 
吟釀味噌湯 
還不錯,魚肉也很大塊 

10.jpg 
蕃茄海鮮湯
超好喝的啊~~~~084_樂奔.gif  
這個湯碗是原燒的特色唷!! 

11.jpg 

吃完前菜,服務生就幫我們加炭,送上沾醬
這三個醬我都好喜番啊!!!(酸甜味) 

12.jpg 

新婚快樂~~~乾杯!!!! 

14.jpg 

這是一人份的肉,生菜可以續喔!

15.jpg 

乍看之下沒幾片肉,想說應該吃不飽吧~
結果最後撐死了XD.gif    

16.jpg 

為什麼冬天還要給你冰沙喝呢?
因為這個烤肉爐實在太熱啦!! 

17.jpg 

喔耶我要開動了!!!
真是好吃啊這個肉~
((399吃到飽的烤肉,咬都咬不動))
第一次吃到這麼嫩的肉,好感人呀~
058_遠目.gif   

18.jpg 

服務生很認真在幫我們扮飯呢!
我說要焦一點的
結果鍋巴焦下去變太硬了XDDDD 

22.jpg 19.jpg

來啦!!石鍋拌飯和鮭魚拌飯
鮭魚拌飯比較好吃!!
這兩碗吃下去的確滿爆胃的
明知如此,我卻還是吃光光了~~~~88.gif

接下來認真地吃烤肉中,每一片肉都吃得非常珍惜說!!!
(沒時間拍照了..)

直接進到甜點時刻~ 

20.jpg 21.jpg

(左)可可淒風慕斯
(右)招牌的原燒冰淇淋!!

好吃耶!!
撒上花生粉,旁邊是炸的義大利麵~ 

23.jpg 25.jpg

左邊是羅倫斯的桂花紅豆湯,超大碗的~
右邊是Jill的黑糖奶酪,也超好吃!! 

天啊!!好飽~

27.jpg 
奶霜紅茶整個喝不完啊!!

24.jpg

氣氛不錯,就是有點吵雜
今天好多桌在過生日,店員很忙碌唱生日快樂歌
『叮叮噹 叮叮噹 生日快ㄜ樂~』
↑是原燒自己的生日快樂歌XD.gif   

我也好想帶那個生日蛋糕帽和造型眼鏡拍照喔!!
超可愛的說~~ 
dears59.gif  

26.jpg

店內亂拍~
實在是有夠撐,和去吃到飽差不多說~

28.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
我的動作是在吃烤肉啦XD.gif(很像在甲昏)

分隔線-紅.gif  

原燒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未命名-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