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進入文章唷!

趁著今年的兒童節+清明節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到位於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囉~
耶!!!為什麼封面是Thomas大人呢!!!??
(2011-0405) 

10.jpg

大門口有座花博的歡迎牌

01.jpg

非夏季的門票錢是50元/人

11.jpg

在停車場迷路了半天才找到
自來水博物館最招牌的建築物
((可惡阿~右邊那個翹屁股的傢伙不趕快走))XD.gif

 今天遇到4隊拍婚紗的新人
有個新娘是外國人,超漂亮的說!!
((不過挑清明節拍婚紗也太妙了吧))

09.jpg  

換我掌鏡,男主角笑得很燦爛
可惜人的部分糊掉了,我超喜歡背後光圈點的感覺~
hair218.gif


07.jpg

這張顏色有調一點,我覺得把對比和彩度降低
有一點點日系的風格比較耐看黑.gif
好啦,其實淚溝也有修掉~((很誠實))
我居然忘了化妝真是太蠢啦... 

08.jpg
這張有點呆~哈哈哈
這頂蒙古帽也是掏寶買的喔!才4百多台幣

原本以為是假的兔毛,後來才知道居然是真的
因為Thomas的妹妹把另一頂放進洗衣機洗
結果洗壞了,整張兔皮翻出來超噁心的 
yoyocici67.gif  
請大家不要買真皮的產品
多多愛護小動物吧!! 

f06_i.giff06_i.gif

既然這篇都已經離題離得這麼徹底了(博物館的照片也太少了吧xDD)
那我就
順便為大家介紹Photoshop的『液化』功能吧!!(其實是因為我想貼那張瘦腿的照片哈哈)

0405-自來水博物館.jpg(瘦身前)

02.jpg(瘦身後)
(腿歪掉了~~哈哈哈)

《不負責講座開始》
1.打開Photoshop。
2.快速鍵"Shift+Ctrl+X"開啟『液化』功能。
3.選擇『縮攏工具』,並調整筆刷大小。
4.在你想變瘦的地方多點幾下就好啦!!!
(燈泡)小提醒:記得先複製圖層,這樣才可以對照看有沒有瘦得太超過~嘎哈哈哈!!
液化亂亂教學.jpg  
OVER!!  

f06_i.giff06_i.gif

《關於今天外拍穿的衣服》
話說~
Thomas瘋狂在掏寶買了五六件外套之後
也很嗨的要幫我買一些衣服
((因為我沒試穿就不敢買呀,誰叫我長的這麼大隻))

018_不要啊.gif  
one size的衣服對我來說就是小人國出產的吧害羞.gif
我生平在網路上買衣服的次數..搞不好..  
耶!!!!這麼說還算是第一次耶!!!

上衣是在掏寶買的"2011春新印花毛線內膽帶帽抓絨長款" 西瓜紅 $138(人民幣)
這件可是Thomas大人幫我精挑細選的喔!!
已有6300個評論耶!!

((XD.gif意思就是會撞衫6300次以上!!!!!!))
 

買掏寶的東西最怕就是質感不好
幸好大陸的鄉民們都非常的直言,質感有點差的話~就直接說可以扔了
hair218.gif   
所以,不但要仔細的看每樣商品的評論
還要從銷量順序決定下手的商品
才不會因為貪小便宜而吃虧
((話說上回和大吉仔一起買的貼紙都還沒有寫網誌xDD))

差不多一週就可以收到貨啦!!
沒想到質感還滿不錯的說,裡面刷毛也很舒服
雖然毛線織的帽子部分有夠重,會一直往後面拉
而且這麼大件才500多塊錢~~整個就划算到爆炸阿!!

off606.gif  

05.jpg 
前面扣子滿可愛的顆顆~ 

icon.gif 秋天DE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