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話說第一台車終於送人之後就ㄧ直在物色超輕的推車,比來比去等我真的下定決心要買you&me的時候,網路上已經很難買到880的桃紅款>_<"

這時忽然想到有間MIT的嬰兒推車也頗受好評,在FB上詢問後當晚就立馬下單!(媽媽顯示為很心急,老闆也很積極解答,傳好多推車圖給我看)  

匯款後三天內就到貨啦!真的是很輕啊這車,當初考慮好久到底是該買2.8kg還是3.5kg,想到車底籃和全罩遮陽真的很重要還是買了3.5,載重來說也可以坐比較久。

 

1m5m,11kg的阿胖坐起來很寬敞 

  收起來真的很小,但習慣大車的秒收,這種輕便型的車需要練習ㄧ會兒才順手 

 

下午和老妹馬上去試車,柏油路面有點巔坡還算好推,到7-11平滑地板覺得好推的不得了!! 走ㄧ下阿胖就睡著了,原本擔心不能躺的推車對小人來說,會不會睡的很難過,但這睡相看起來似乎頗舒適xD 

 回到家了還在睡,乾脆就把她擱在車上,我們要來吃下午茶了! 

 吃飽之後忽然想到 ,很久沒用的防側翻枕,好像可以派上用場喔!

體積大了ㄧ點哈哈哈   

推車1850+肩頸護套100+把手套180=2030

原本也很擔心推車把手太低,像機車椅那種很低就超難推,沒想到這台對170公分的媽媽我來說很剛好啊!!真是太意外惹xD 

Ps.我158公分的老媽說不會覺得把手太高(這邏輯好像有點奇妙<—還是她上半身比較短?哈哈哈)

*******************************

補上第二天出遊的照片

  還不錯可以掛ㄧ堆東西(不敢掛太重就是),原本沒穿鞋的,後來發現腳會碰到輪子,腳趾有三根變黑了xD 趕快把鞋穿上這張照片我看起來超瘦耶真是假相(以後都蹲著拍照好惹!阿胖今天也是在車上很好睡,口水流的滿臉 xD

 這個黑色配桃紅真是深得我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