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人工失敗之後

3月又很倒楣的得了膀胱炎(還掛了兩次急診)

5月終於又是我重出江湖的時候了!!!

話說小姑大前天生了第二胎,我們肩頭上的壓力更沉重了啊啊啊~~~~

01     

回到正題,表姊大推這個北醫的醫生是不孕症的權威
因為是權威所以超難掛號也是理所當然
網路掛號好不容易搶到禮拜四早上的診
也只好厚著臉皮請假了((實在是超不愛請假

今天就由Thomas先生開著他的新歡小R載我去醫院 

014  

((是湯馬士不是詹姆士唷!))

早上11:45到醫院
結果才看到11號,離我的38號大概有兩座奈何橋那麼遙遠~(什麼形容!?)

話說第一次來看婦產科,要在婦產科櫃台報到
會有個護士先問診
我當然早有準備! 早上就已經把就醫紀錄都寫在紙上
拿給護士看就好了,不然每次一緊張講話就辣東辣西的

問診完就等照超音波,等待的人也很多
大概快30分鐘才輪到我
可是我第一次在MC還沒結束的時候照陰超
真是害羞啊~

大概1點,終於輪到我了!!!!!!

 

莫急莫慌的進去診間等
醫生的樣子好嚴肅,感覺好可怕
就是這樣頭髮再白一點↓

[博客來] 預約一個健康寶寶   ←博客來有在賣他的書唷!

聽說曾啟瑞可是創造全台灣第一個試管嬰兒的醫師耶!

前面一個小姐看完之後離開
我就馬上補位坐下
可是醫生對我笑一下
然後就拿了錢包跟護士說:我要去吃飯了。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有點尷尬的這個摸們~

02  

護士:(驚) 醫生你不先看完這個嗎?(指我)

醫生:後面還有幾個?(急)

護士:還有兩個。

醫生:((默默又坐下))

然後整個劇情開始快轉!!

我非常快速的跟醫生說現在結婚快三年了OOXXXX

然後醫生很快速的叫我去內診

看完之後說

醫生:再兩個月就讓妳懷孕好不好?

我:真的嘛!!!!((不要騙我喔老娘已經被騙很多次了))

醫生:恩,會不會太快

我:一點都不會!!!!!!

醫生:你想要雙胞胎還是一胎

我:希望是雙胞胎耶(因為要生一個就已經這麼難了...)(((內心OS越多胞越好(大誤)

後來醫生說我MC來的時候會經痛、拉肚子是因為子宮內膜異位
是說我在網路上研究大家也都這麼說
那就乖乖聽醫生的吩咐了

看起來很嚴肅的曾醫師,說起話來很親切,給人印象感覺還不錯
之前在馬偕看胡玉銘每次都被他的酸嘴中傷啊!!!

主要是要打柳培林來治療子宮內膜異位
((貴死人的這一針要$5874))

一次打半針,還有一半醫院會幫我存起來

然後就去批價抽血領藥,再陪Thomas去五樓的生殖醫學中心檢查

這樣就搞到2點了...

今天就醫花費是$9359

尬的~~初診就花快一萬是怎樣!!!!

我個人預計第二回合全部加起來可能4萬以內~(哭哭)

分隔線-黃.gif  

午餐吃穆記牛肉麵,真是好吃壓!
半筋半肉麵小碗$160

03

吃完午餐,Thomas送我去公司,到辦公室都已經三點十分啦!!!

可惡這樣要請4.5小時的假!

不過護士說下次再看一次門診之後

就都可以約禮拜六的生殖醫學診,就不用請假了喔耶~~~~

分隔線-黃.gif

《後記》

這個柳培林打完,整個下午和晚上都有一種喝醉酒的感覺((話說我也沒喝醉過))

覺得好累好想睡覺,聽說副作用是更年期的症狀都會出現。

好可怕喔(抖)

然後還有30天份的鈣片早晚要嚼((預防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摸摸 的頭像
    阿摸摸

    。❤~MÖ~❤。 摸摸口味 樂活ing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