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1的11月11日耶!!!
上班的時候下大雨,包了吐司就趕快出門
公司的冷氣昨天19度,今天壞掉了~好悶啊...整間都是二氧化碳

好捧友.JPG
你們兩個說是吧!!(2008年7-11集點換的轉運印章)

夥伴們.JPG
25個好夥伴來個大合照吧!!

陪我一起上班.JPG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吃烤地瓜的小丸子,哈哈哈!!

草阿粿.jpg
李小姐給我兩顆草阿粿~ya.gif  

電話這邊也有喔.JPG

到處紀念一下

好懷念喔.JPG  

三麗鷗的joyce寫給我的卡片,還有可愛的年曆~

涼快走道 

走道糊掉的照片頗有FU!!

午餐吃好多!  

lomo效果不適合拍攝食物(汗)
這是素菜便當,整個撐死我了xDD 

IMG_4694.jpg  

活動終於做完啦!!

晚餐去吃了吉野家,路邊買了櫻桃派!!顆顆~~


結束!


(也沒有過得多特別阿) 嘿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