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04.jpg
(2011-1016)
桌遊到底哪裡好玩?
一直抱持著這個疑問,直到去了卡卡城..
((失心瘋的我還跟joyce買了二手的卡卡頌~阿哈哈哈!!))

分隔線-紅.gif  
禮拜天早上,和大吉仔進行完手工藝教室之後
我們就到師大那邊先吃午餐啦!!
看到一間似乎是很有名的韓國料理店,就殺進去了

飯.gif  韓式石鍋拌飯$120 

感覺分量不很多,而且沒有我最喜歡的鍋巴..嗚..(不過還算滿好吃的)

桌遊01.jpg

卡卡城你也太低調了吧!!!找了好一陣子才發現入口XD.gif  

滿書櫃的遊戲耶!!因為店員太忙了,沒空理我們~
完全不知道該從何玩起耶...

先從不需要解說的《wood man》樵夫先生砍樹皮遊戲下手好啦!!
看誰得到最多的樹皮,樹心要扣5分喔~ 

桌遊02.jpg

好不容易店員有時間來教我們玩《卡坦島》
這遊戲也好妙喔,好想買一組回家啊!!←(中邪了我)
草剪.gif  
我第一次看到專門擲骰子的道具耶~好酷喔!!
後來店員還介紹了好多小遊戲
真是有夠歡樂的說

《德國蟑螂》是加強版的吹牛遊戲(大推)
可惜那個搭火車的遊戲,還沒結束我就得先回家幫忙煮晚餐了XD.gif  

桌遊03.jpg  

真是太有趣啦!!!雖然場地不是很高級
大家都玩得超開心
(用太多腦力好累~)

想出這些遊戲的製造商真厲害耶~
我也好想加入喔!!(亂入) 
XD.gif   

分隔線-紅.gif  
《卡坦島》youtube教學影片

分隔線-紅.gif

卡卡城 http://www.cacacity.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9號 (捷運台電大樓站)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