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在全家收到包裹啦!!!
ya.gif   

02.jpg

上衣x2、項鍊x1、睡衣x1、包包x1、小可愛x2、小外套x1
其實也滿多東西的,賣家送了筆記本和便條紙 

滿500就免運費,還滿貼心的說~
(原本想說先買兩件看看,可是怎麼就買到一千八了..) 

03.jpg
綴珠寶石長項鍊 $180
我覺得還不錯划算,滿輕的很適合我~

分隔線.gif  

比較失敗的就是↓
圖片 1.JPG
抓皺網紗半罩式小可愛 $99

這均碼的件小可愛我居然連用塞的也塞不進去...
我徹底決定在瘦3公斤之前都不能再買新衣服了!!! 
哭哭.gif   

分隔線.gif

04.jpg
雙扣帶皮革手提包 $380
款式滿好看的,可是因為我沒有量大小
拿到才發現容量只能裝進兩隻麻雀吧..
((好小阿~~~~))

05.jpg
裡面分隔還不賴,線頭有點多(喀擦喀擦)

06.jpg
這個就比較讓人傻眼了~
怎麼接背帶的地方是用夾的阿!!!!!!!!!!!!!!!
雖然他還多附一個夾子↓ 

07.jpg
還是覺得很怪(誰叫我貪小便宜哩) 
不能放太重的東西就是了 

分隔線.gif  

壓軸是這件
織花V領寬袖雪紡衫 $320
大家可以先看看麻豆的示範圖,是很不賴的風格!!
圖片 1.JPG

↑one size照片看起來很寬鬆

我居然有勇氣拍起來放網誌!!!!!!!!!!((有圖有真相)) 

失心瘋.jpg

哈哈哈我真的好胖喔我!!
衣服也太皺了吧..

((我穿起來腰線怎麼變胸腺了!!!!))  ←因為你沒有腰阿!
002_臉紅紅.gif   

 

要來去買個熨斗了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