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好像一晃眼~就度過了三天呀~

2/26 》起了個大早回基隆,KAZ來我家住一晚

2/27 》行天宮拜拜,碧潭晃晃,婆婆家吃晚餐

2/28 》景美醫院看Thomas的阿公

23.jpg

禮拜六,連早餐都來不及自己弄就衝出門了

公車站附近買了三明治$15、豆漿鮮奶$25

你沒看錯我也沒說錯,是豆漿鮮奶耶!!!

雖然價錢有比較貴一點,不過應該非常營養吧~

喝起來的味道,嗯..感覺用的是無糖豆漿adubyla7.gif (無糖豆漿是個可怕的東西)

想不到這兩種東西摻在一起,居然是這麼奇妙

只能說他是非常新品種的飲品,像牛奶不像豆漿、又像豆漿不像牛奶 ((是廢話嗎這!!))

總而言之~~結論是喝不出個所以然,而且我下次要加糖!!!((拍桌))


14.jpg  

搖搖晃晃的又來到基隆港了~

 

15.jpg

小柿子這禮拜感覺有變胖喔!!!

中午和老媽一起煮飯,我很龜速的煮番茄湯

老媽的泡菜超級無敵好吃,也很恐怖的辣

我還打包了一大鍋滷味 ((下禮拜便當有著落了~顆顆))

sana28.gif 

Thomas在家裡打掃完之後,再來基隆和我們吃晚餐

 

晚餐是家裡附近的吃到飽口袋名單之~海膳軒 icon.gif官網

假日晚餐359+10%喔!!

推薦菜色~肉全部都鮮嫩好吃,龍蝦沙拉、起司球、花枝漿

最推的是冰淇淋~~~~鏘鏘鏘!!!!!((連續吃了兩支))

比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好吃阿!!真的~~ya.gif 

雖然它的菜色沒有鍋大爺多(也沒有大腸~~哭)

 但是他的鍋底還有壽喜燒可以選喔~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拍手.gif 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拍手.gif

飽到一個快要噘過去了~哈哈哈  

回家和KAZ玩了一下WII瑪力歐和小叮噹什麼道具大冒險

等Thomas玩魔物獵人打敗野牛之後就回家啦!((等好久..尷尬.gif))

11:00到家,很拼命的和KAZ又玩kinect 運動和跳舞

準備一間上等客房給她之後,我們就呼呼大睡到隔天瞭~

 

line_12_b01.gif line_12_b02.gif 

禮拜天,因為小橘子要收驚

於是乎我們一行人開了兩部車去行天宮

17.jpg

我應該是第一次去行天宮吧!!

和想像中差滿多的說~(原本以為會拜很久的xDDD)

所以我跑去買飲料給大家喝,差一點錯過『祭解』好險阿~~

16.jpg 

東張西望的Thomas 嘿嘿笑

 

19.jpg

老和尚誦經,大家聽得很認真

誦經結束之後,就要排隊『祭解』了!

20.jpg

不知道『祭解』是什麼的客倌

來~~請往這邊走 icon.gif行天宮網站解說

f06_i.gif f06_i.gif

後來我、Thomas、KAZ就一起去碧潭看風景

13.jpg

爆走的天鵝船
整個碧潭塞船塞很大
時速可能只有5公里喔!!

11.jpg

那天狀況很好的KAZ,回家之後沒幾天又壞了
真可惜啊~~

12.jpg

親親

 21.jpg

人太多,吊橋頗搖晃((我要暈車了))驚嚇.gif

22.jpg

頗有移軸鏡風味的lomo效果閃亮

24.jpg

Thomas硬要吃超多人排隊的山豬肉香腸

逛完碧潭回婆婆家吃晚餐
9點載KAZ搭車回家
結束了三天的假期啦~~~

y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