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焗飯真是個好東西
再加上好市多的蛤蠣濃湯~這就是天下無敵啦!!!

《星期日》11/7
01.jpg

焗飯1號

02.jpg

焗飯2號+3號合體
下面的飯有先炒過,牛肉也快速醃過了~顆顆title4.gif

03.jpg  

《星期一》11/8
早餐 巧克力蛋糕

05.jpg

午餐:在婆婆家裝回來的便當
 06.jpg  

本日大記事~
我的舊愛將Sinko的漫畫上爽報了!!!!!!~ 058_遠目.gif
我就知道他很行搭~~有眼光(閃)

 08.jpg     

晚餐:水餃+魚丸蛋花湯

晚上開住戶會議
wii的銀河馬力歐真的滿好玩的,不過我已經頭暈到不行
再玩這種3D的旋轉遊戲...(噁..我要吐了..) 臉色發青

07.jpg

《星期二》11/9

阿..整個人超像坐雲霄飛車10趟忘記下車的感覺
暈到可以.....
一整天都沒有食慾
我居然沒有吃早餐,到中午也不會餓..這真是太不像我了

09.jpg

中午吃7-11的晨採鮮筍燕麥飯,威然不錯吃~不過我比較喜歡另一個口味糖醋里肌~顆顆
吃飽和大吉仔去藥局買了一個感冒藥,吃了鼻水是治好了..還是很想吐 

晚餐:momo百貨美食街

10.jpg

Thomas很死忠的又吃他的豬腳套餐
我的是餛飩肥牛鮮蚌麵 

11.jpg


12.jpg

還不錯~是有點小貴的安全牌

 

《星期三》11/10

早上請假去看醫生
一樣是去國泰建教合作的"仁佑診所"
13.jpg
今天才發現裡面超多玩具的,右上圖的展示櫃有比我還高,放了滿滿的公仔(可以媲美玩具店了!)
剛看完醫生的小女孩,手上居然拿了5個小禮物阿(貼紙、糖果、掛飾之類的)
很雖的在全家買到兒童用的口罩,戴起來超蠢的..

(因為我臉很大啊啊阿阿~~007_讚美主.gif  )

 

午餐:7-11 皮蛋瘦肉粥★★★★☆
超好吃!!(沒有食慾還是可以吃完的)

14.jpg

晚餐:源士林皮蛋瘦肉粥★★★★☆
也好吃!!
平平都是皮蛋瘦肉粥,源士林的60元,7-11的39元。
我比較喜歡源士林的蛋香味~
顆顆,今天忘記吩咐不要加胡椒~源士林輸一分,本次平手!!安心(我討厭胡椒阿!!!) 

15.jpg

回家的時候順便去屈臣氏買了新的口罩,居然有粉紅色的耶~
我想應該是給病人戴了,看起來氣色會變好吧!萬歲 
還有新上市正在促銷的護唇膏,是藍莓口味~擦起來還OK不過..沒有他寫的那麼神奇..
還去麵包店買波蘿和炸彈肉鬆麵包

16.jpg

《星期四》11/11

早餐:拍起來很沒FU的炸彈肉鬆

17.jpg

午餐:7-11的眷村黃豆牛肉便當

18.jpg

久違的淡季終於..
進入工作的忙碌階段了!!

晚上8:30開住戶會議
水管終於解決問題了,水電禮拜天會來把排水孔封住,用新的孔排水。

晚餐:吃剩的皮蛋瘦肉粥+水餃5顆+快炒店買的(炒劍筍+炒空心菜=$120)
想說Thomas這個挑食鬼好久沒吃青菜了,所以去買了兩道快炒 

19.jpg

《星期五》11/12

早餐:波蘿麵包
上班的路上看到麥斯威爾的試用包小隊,衣服和推車都一整個專業阿!!
連等紅燈都這麼有架式!!((拍手))
20.jpg

午餐:好吃沒話說三寶飯

21.jpg

晚餐:源士林 香雞海藻粥 (名子聽起來很平淡,可是香菇的味道超香的,好吃!!)

22.jpg 

洪吉童的最後一集好感人啊!!!!
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哭.gif
最後每個人都回到屬於他們的世界裡了~

20080328_6a7ded63de5abc0e8d6fkxJd9kxm8Oeo.jpg 

寫得很好的劇評!!! icon.gif點我外連

韓劇的魅力實在是不容小覷
不管是花大成本搭景,或是演員演技
還有劇情的內涵,我每次看完都會想好多~~
(我寫這篇文章是在亞跆比賽之前喔!!!!XD.gif )
 
我現在很愛國的不看韓劇了,這些可惡的傢伙!!
話說我家Thomas應該可以說是台灣最愛看韓劇的男人吧(摸鬍子) 

23.jpg

Thomas買了兩款拍立得的底片
左邊小熊維尼一張25,右邊普通白框板一張20
阿..小熊維尼也太貴了吧!!!
害羞  
不過可以看到馬上洗出來的照片,還真的是滿神奇的一件事!! 

 

《星期六》11/13

早餐:吐司+蛋+蘋果片+起司((有健康!!))

24.jpg

午餐:雞腿一隻(我居然吃不完~變成小鳥胃了嗎我)荒阿.JPG
沒有食慾的感覺真不好阿... 

25.jpg

洗完衣服、擦完地、整理完家裡,每個星期天都好腰酸背痛喔~
晚上到婆婆那邊和大家一起吃晚餐
身為小橘子的舅媽,沒什麼禮物可以送她
先用拍立得幫她拍了一張全家福囉!! ya.gif 

26.jpg
估嘰咕嘰小橘子~
妳要快快長大喔!!

 

《星期日》11/14
Thomas留守在家裡看水電修排水的問題
我早上自己先回基隆了
老媽滷了一大堆豆干,真是太讚了這!! 

28.jpg

小柿子很開心地在陽台和我玩,拍到這張超好笑的表情~

27.jpg

小柿子:疑!!有飛碟!!!

29.jpg

挖~我們家的花居然可以開得這麼漂亮
為什麼我種在新店的植物都慘兮兮呢~流淚

傍晚我們去八斗子那邊
老媽說小柿子會打籃球,我實在是很難相信
於是乎,趁還沒天黑我們就帶著籃球出門啦!!
為什麼一條狗可以這麼愛打籃球呢?
我運球都贏不了他耶~~哈哈哈哈


《小柿子打籃球 上集》 

 
沒圖沒真相,請看影片!!! 
小柿子搶籃板和抄球的功力還真不是蓋的耶xDDDD
他會用後腳站起來,伸長前腳去抱住球,超可愛的哈哈哈!!
而且都不怕被球K到,很拼命去搶球呢!!

《小柿子打籃球 下集》 


下次再讓他和Thonmas PK好了~顆顆title4.gif

晚餐:必勝客084_樂奔.gif
時間有點晚,我們也不太想吃油膩膩的熱炒店
我想了一下...嗯!!!!不如叫披薩來吃好啦!! 
PS.幫Thomas買了他最愛的永亨炸雞 

店員說什麼加120塊錢就可以再拿一張會員卡+烤雞+布郎尼蛋糕
好像很划算的樣子,就加買啦!! 

30.jpg
韓式泡菜燒肉+海陸大亨

31.jpg 
好多料喔~顆顆
我今天胃口超好的說,吃了好多片XD.gif 

32.jpg
老媽煮的四神湯,好喝!!!
黃卡茲一直在旁邊挑蓮子的芯 

33.jpg

打包回家的一大堆肉+牛肉湯+花椰菜還有豆干喔!!
下面這是老媽用蘆葦草自己亂作的公雞,很厲害喔~
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