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個慘字~~~  

(2013-8-30)
最近一直呈現餓不停的狀態
半夜也常常餓醒..

星期五加班忙完館慶,中午聚餐又沒睡午覺,下午冷氣發威頭痛到爆炸
沒吃晚餐,吃了一大塊喜羊羊蛋糕,12:30睡覺。

4:30醒來頭痛又餓,吃了幾口蛋糕
搬到客廳睡,翻滾到6點還是睡不著又餓
起來吃泡麵,最後一口好噁心,吃飽終於睡著躺到8:30

醒來又好餓,到底煩不煩啊!累死我了..QxQ
煎了蛋餅吃到最後一口又好噁心〜囧

撐到老爸來接我,今天要去宜蘭玩!

Photo  

目標:伯朗咖啡和幾米公園

吃完午餐走到幾米公園開放下雨真掃興啊!
小柿子都淋溼了xD

好可愛喔這個歪鼻子臉XD  

3:00到了位於山上伯朗咖啡
下車之後肚子忽然一陣攪痛
痛到全身發冷,很像是要拉肚子可是又上不出來
雨開始越下越大,鄰居打電話來説基隆家裡淹水了,於是我們趕快離開。

原本想説晚上再叫thomas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一陣一陣越來越痛,又不像要拉肚子的感覺
根本陣痛啊啊啊!!!
尤其現在還是危險期,真令人擔心!

老天保佑啊!屁毛你要撐住〜

 

後來老媽説反正淹水也淹了
趕快帶我去北醫急診比較要緊

到醫院立馬衝廁所,拉肚子拉一個有夠慘〜
趕緊去櫃台掛號,原來急診也有婦產科醫生!
(原來孕婦級的病人會優先處理)

醫生讓我躺下,壓壓看肚子之後
説應該是腸胃炎,孕婦如果腸胃絞痛,痛起來會比普通人嚴重(把我嚇死了真是!)
基本上沒有拉到5、6次造成脫水現象是不會影響baby的。

後來又照了超音波,有把心跳聲放出來
第一次聽到心跳聲,真的好澎湃啊!!

 

老媽在旁邊聽到心跳聲也很開心XD
看完醫生就安心多了
拿了藥老爸就趕快載我回新店,他們要趕回基隆收拾殘局

結束了驚險的一天,呼~

 

分隔線-紅.gif  

筆記:

1~3個月症狀
沒有孕吐,有三次吃到某特定食物非常可怕噁心
每天餓不停,睡前一定要吃很飽
不然半夜會餓到噁心非起來吃東西不可
非常愛睏,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才十點剛開始上班就想睡午覺了,常常先睡午覺再吃飯
體重似乎完全沒變
開始搭公車上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