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女人似乎天生就對擁有兩根觸角的黑色生物感到恐懼
特別是觸角越長的那種
代表牠越大仙...


line_12_b02.gifline_12_b02.gif


這件事應該是從幾個月前開始..
客廳某日出現一隻國王(如同不能直呼"佛地魔"的名諱,所以用"黑"這代號) 
※"小強"我覺得比較適合用在德國黑身上
 台灣黑才是世界級強大!!!
 

Thomas把整個客廳噴滿了殺蟲劑卻還是找不到牠蹤跡
這個時候我開始後悔當初應該買高腳的家俱
這些低底盤的沙發和茶几實在太好藏了
最後,我只好帶著驚恐的心情躲去睡覺
yoyocici67.gif  

事隔兩個月, 都沒什麼動靜
我想可能大黑覺得這戶人家沒什麼好料吃
就帶著妻小搬到隔壁去了吧!! (對面那戶鄰居超髒亂的,快去快去~)

沒想到,大黑戰鬥記卻從此展開..

上禮拜某日
正當我要洗澡的時候,赫然發現在排水孔旁邊有隻女王黑!!!!
Thomas聽到我的驚聲尖叫,馬上圍起封鎖線,一個人和牠在浴室裡釘孤支 
"第一戰,驕兵必勝"
我終於放下心中的石頭~
((是我多心了嗎..今天的女王黑好像沒有之前客廳那隻大..)) 
 

line_12_b01.gif line_12_b01.gif

前天晚上,一回家熱呼呼的我打算衝進浴室之時,有個黑影晃過腳邊害我差點踩到!!!! 
呃阿!!是隻中小型的黑!
和人類年齡對照,看來差不多應該是國二生~
媽阿!!!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家裡獨戰OO
(以前在家當大小姐,大黑都是老媽搞定的,我只要負責尖叫就好了xDDD)
二話不說,馬上就衝去鞋櫃抓起殺蟲劑猛噴!! 

"第二戰,大獲全勝"
國二黑畢竟年紀還小,一下子磕這麼多藥,掙扎當然是沒用的~嘎哈哈哈 
人參阿.jpg  
得意的和Thomas炫耀我有多麼英勇
雖然屍體還是留在原地,等他下班回來處理
但這已經是我人生中的一大步耶!!! 

家裡一下子解決了大小黑
我很開心的想應該可以高枕無憂好一陣子吧!

果然..

事情沒有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就在昨天!!!!沒錯就是昨天而已~~~~

 

打了又打-0.jpg
我心中除了浮現這句台詞沒有別的...

 

這天天氣晴朗,一如往常的下班回家後
按照慣例,先去浴室洗洗臉洗洗手(多愛乾淨阿真是) 
正當我把眼鏡摘下來放到玻璃架那個摸門!!!!!!!!!!!!!!!
我看見了...
手邊有兩根很長的鬍鬚在晃動~~~~~~~媽啊!!!!!!!!!!!!!!!!!!!!

off601.gifoff601.gifoff601.gifoff601.gifoff601.gifoff601.gifoff601.gifoff601.gif


打了又打-3.jpg
走開啦!!!!!!!!!!你們一家人有完沒完!!


根據我的判斷,這隻國王黑的年歲可能是四、五十歲的阿伯級!!!(肯定為兒子+老婆報仇而來)
牠!!牠奶奶的~~~~~在做什麼牠!!!

 

no~~~~~牠在吃........我的牙膏!!!! 


02.jpg  

幸好這隻牙膏剩下1/10,原本就準備要丟掉了(好險..但是牠到底偷吃了幾個晚上..no!!!!!!!!!!!)

荒阿.JPG

太可恨啦!!!!!!!!!!!!!!!!!!!!!!!!
是誰准你出現在我神聖的浴室~~~~殺蟲劑殺來!!! 

最可惡就是,牠一下爬到刮鬍泡罐上面,一下爬到另一隻牙膏上面
架子上還有牙杯和牙刷,殺蟲劑又不能亂噴
尤其他被我嚇到,翻身爬到玻璃架底下
可以清楚地看到他身上條紋襯衫的紋路!!!!!!

冒汗.gif  噁心死了...
這種時候只好用智取,想辦法把牠騙下來
掉到馬桶旁邊的時候,就可以猛噴了~~嘎哈哈哈!!!! 
至於屍體..還是等Thomas大人回來再幫我善後~XD.gif  

 

『裁判,可以讓人打了要又打,打了又打的嘛? 』

打了又打-1.jpg  

這戶黑人家..到底全部殲滅了沒阿...
(第一戰的大黑搞不好是國王黑的嫩妻)
我決定明天下班要去買堵水溝孔的道具了(生氣) 

哭.gif  

PS.
強者大吉仔也剛好是昨天晚上,她一個人解決兩隻成人黑!!!! 
等級實在是太高了,不愧是裝備上有寶石搭!

 hair218.gif  大家給她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