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打怪升級穿裝備.jpg  

話說我的衣櫥因為變胖把M號的衣服撤光後,只剩下初心者套裝←睡衣
每天上班都很煩惱要穿什麼
好好一個OL穿初心者套裝去上班能看嗎這!!!!

原本想和大吉仔要在掏寶買衣服
可是我挑了老半天還選不出一件可以買的..

宅 MO:我看到一件很有趣的了!!(開心)  
大吉仔:在哪裡,我幫你看看!!

宅 MO:你看這個貓咪,好可愛喔~
大吉仔:荒阿.JPG(((什麼怪衣服阿)))

貓.JPG
貓02.JPG

宅 MO:很不錯吧~~坐下的時候表情還會變耶~閃.JPG
大吉仔:都幾歲的人了,你不要盡看些有趣的衣服啦!!(翻桌) 

長頸鹿.JPG

大吉仔:↑要買不如買這件長頸鹿,還有蝴蝶結!!!
宅 MO:阿..可是我比較喜歡那隻貓的~哭.gif
    (OS.這長頸鹿好高調喔..)←很奇怪的標準

 

分隔線.gif


最後大吉仔終於看不下去,幫我挑了一件女人味很夠的衣服

宅 MO:呃啊!!好娘的衣服阿~no~~~~!!!
大吉仔:這就是女人應該要穿的衣服阿! (你不就是女人嗎你!!!)
衣服.JPG

宅 MO:這粉紅色是很好看沒錯......可是!!這一大圈圈的寶石好高調阿啊啊!!!adubyla7.gif  
大吉仔:這樣哪裡多阿?!(拜託!這每一顆攻擊力+1耶!)
宅 MO:比我脖子上的餅乾還多說..

衣服2.JPG
大吉仔:就是寶石才有加分阿,這件衣服可是我的菜耶~
宅 MO:那不然我們一人買一件,然後我的寶石拆下來給你,你背後也可以黏滿一圈如何!!!

大吉仔:荒阿.JPG荒阿.JPG荒阿.JPG荒阿.JPG ((這傢伙沒救了))


分隔線.gif  

在掏寶血拚的壞處就是~因為便宜很容易產生失心瘋的症頭
所以我覺得把待購清單列出來先
然後放兩個禮拜再下訂,清單馬上就刪掉一半
hair218.gif   ((真是個好方法))

但是初心者套裝還是好難脫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