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Thomas要去上班,所以我就自己回基隆啦!!

3.jpg 
先到三姑姑家,和大呆還有賊猴(台)玩
結果KAZ被大呆咬流血了 047_舉紅牌.gif

2.jpg

每次在回基隆的高速公路上
都可以看到這兩隻屋頂的海豚 

 4.jpg
算是滿新的SPA館

5.jpg

裡面還的戲水區
有超大塊的海棉浮板,可以躺在水上面唷~
滑水道雖然很短,但是很刺激
我不好意思在館內拍照xD 

6.jpg
游完泳吹頭髮的地方,很寬暢

在這裡的牛排館吃晚餐
7.jpg

好吃!!
8.jpg

還有不同口味的義大利麵沙拉吧

9.jpg

10.jpg

11.jpg

雖然小小一個
不過我給五顆星的評價!!!
12.jpg
這是今天的SAP團員~我的姑姑們

13.jpg

吃飽之後,也差不多到了Thomas來接我回家的時間了
歡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