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這禮拜,居然是從感冒的星期一開始 流淚 

已經連續幾天起床都喉嚨痛,怪難過的

thomas帶我去的診所都不錯有名
所以排隊也是意料中的事
才11點,我已經是107號了.....尷尬.gif這醫生也太厲害了吧!!!

看完醫生,在七張坐福和客運往公司出發
到市府轉運站大概12點半
下午兩點才開始上班
原本想偷一下閒,去阪急百貨見識一下uniqlo
到底是在紅個什麼勁,還沒走到門口就看到有人在排隊~~驚嚇.gif 還是算了吧
因為生病,整個人很不舒服也沒胃口

但我是個不管颳風下雨天打雷劈,三餐也要正常吃的人
管他前面的路有多艱辛,我都要吃到午餐!! 

走來走去,花了10幾分鐘((拖著難受的身體硬撐找食物..))
好不容易發現吉野家(其他的店都太貴了嘎!!)
殺去進想點個雙寶餐來吃
店員建議我點便當比較便宜
好吧!!!那我決定今天來點特別的,吃吃看吉野家的便當好了!! 

2.jpg

老實說這個便當盒..也太不吉野家了吧!!!
根本就是從外面買進來,佔位子吃 ((很丟臉的感覺)) 

鏘鏘!!!我要打開囉~~~ 

疑!!!!!!!!!!!!!!!!!!!!!!!!!!!!!!!!!!!!!!!!!!!!!!!!!!! 哭哭.gif

3.jpg

不要懷疑!!這個就是98塊錢的便當((而且我真的還沒吃))
再加紅茶98+15=113

哭.gif  這樣子花了100多塊啦..那我還不如吃麥當勞勒...face120.gif
吃完悲慘的便當,居然下起大雷雨
害我整個鞋子襪子濕到可以扭出水來

22.jpg 
好家在最近都滿準時下班的 閃亮 
晚餐我煮了牛肉餛飩油豆腐麵吃~(很複雜的一個麵) 

cu_01.gif cu_01.gif

星期二

這天我們決定晚餐要自己煮壽喜燒來吃face107.gif face109.gif
到家樂福買了牛肉、羊肉、豬肉、金針菇、幸包菇、雞蛋豆腐、糖 
然後火速的趕回家~(我的口水已經沿街狂流了) 

18.jpg

照著吉同學給我的醬汁菜單 愛心  

我也調出了很棒的壽喜燒醬阿!!!
醬汁配方:醬油100g 、米酒100g 、味霖100g 、水200g 、糖30g 

排好滿桌子的菜之後,就可以...嘿嘿嘿084_樂奔.gif

4.jpg

哇哈哈!!!這個菜盤實在是太驚人的滿了!!!
天啊..除了我們買的肉太厚之外
真的好好吃喔~ 肉要記得沾蛋汁喔!!
閃.JPG 

5.jpg 

咕嚕咕嚕~~~
金針菇:主人快來吃我吧,我今天晚上是你的了害羞.gif
雞蛋豆腐:吃我吃我~
肉片:快趁我還很嫩的時候~狠狠的咬我一口吧!!

MO:嘿嘿嘿~你們這些小傢伙~別急阿!!你們全部都是我的了~!!!!
Tho:喂!! 你們有沒有尊重我啊~(休想一個人吃光)

6.jpg

實在是飽到有點誇張,最後的菜們都住進隔天午餐盒裡了
這是我塞爆炸的便當1775465364.jpg 
然後,隔天很開心的分壽喜燒的肉給同事們吃
沒想到!!!!!!!!!!!!!!!!
最後這批怕太鹹,所以沒有煮很久
整個沒FU到了極點阿~~還分給大家吃.....丟臉死了我(哭)

cu_01.gif cu_01.gif

星期三
晚上7:00,在京站的威秀影城,看"超危險特工"首映
是好笑又動作派的一部好片 face107.gif   

21.jpg 

cu_01.gif cu_01.gif

禮拜四
晚上原本預計要去打桌球的
結果吃完晚餐之後,整個狂風暴雨 ,只好取消本週唯一的減肥計畫

我自己去三商巧福吃了"麻醬牛肉乾麵"$65
想吃的照燒牛肉飯居然賣完了....蹲下.gif

7.jpg

麻醬乾麵送來的時候讓我有點傷心,不知道為什麼..有窮苦人家的感覺..(可憐)
不過,品嘗一口發現~麵條很Q很好吃,麻醬也很不錯唷!! 
適合給不是很餓的人吃的face109.gif 

8.jpg 

分隔線-紅.gif  

禮拜五

早餐買了7-11的特價品$49
我每次看到這樣的組合,總是經不起誘惑阿!!!
好吃好吃~(真是太奢侈了這餐,平常都是吃15或20塊的三明治配白開水 ) 007_讚美主.gif

9.jpg

在市府轉運站前等紅綠燈的摸門
發現!!有個驚人女騎士,居然在畫眼線!!!
媽阿~沒圖沒真相,趕快就拿起手機給他拍起來XD.gif
實在是太猛了,俠女請受我一拜~(跪)
如此寶貴的運用任何瑣碎的時間,值得大家學習(請掌聲鼓勵鼓勵) 

10.jpg

中午歡送James最後一天,成為今年第15個離職的夥伴(也太多人了吧)
我和吉同學、小菊花、James、小鳥,一起去集客吃午餐

11.jpg

按照慣例點了梅花豬火鍋$168 (便宜又大碗) 
可惜東興街的集客口味和杭州南路的差好多喔
不管是湯頭還是肉質都略遜一籌阿... 

晚上,我自己煮的晚餐 face128.gif

19.jpg 
乾麵拌紅燒牛暔+煎鮭魚+炒高麗菜 ((撐死了撐死了XD.gif )) 

星期六
早餐:焗烤牛肉吐司
我自己發明的菜色 ((媽阿實在太好吃啦!!))

作法:先把滷牛肉撕成小碎片,撒上蔥花、芝麻、小蒜片,鋪一片起司,放進烤箱就可以啦!!!

20.jpg

嘎哈哈~~美味的早餐好料!! 086_茶.gif
下面是斷面圖,為什麼那三顆芝麻很像指甲(驚!)

13.jpg 

吃飽之後,10點到江媽那邊
幫忙弄九九重陽要拜拜的菜 

12.jpg

(((我會胖死不是沒有原因的,還有一鍋佛跳牆沒拍到 )))
084_樂奔.gif

晚上
Thomas吵著要吃烤肉很久了
我只好捨棄美味的佛跳牆,和他一起在家裡烤肉 

14.jpg

先放奶油和洋蔥下去炒香
我還煮了一鍋蛋花魚丸湯呢!!

15.jpg

豬肉包起司!!!!!!!!! (老實說吃起來沒有很厲害xDD)
因為豬肉太肥了..口感又油又有嚼勁 

16.jpg

原來自己在家裡煮東西是這麼好吃阿058_遠目.gif 
又不用趕吃到飽的2個小時限制 (基本上在家裡也不可能吃到兩個小時啦xD) 

17.jpg 
我們一邊吃一邊看玩具總動員三

阿..不是說結尾很感人嗎!! 哭哭

我這個哭點很低的傢伙..居然!!!!
沒有發現哪邊感人
因為紫色大熊的遭遇似曾相似,所以新鮮感降低了~
(還有哪個玩具也是這樣被丟棄的吧)

這故事告訴我們,電影上映的時候就要趕快去看
不要等大家都一直跟你說"很感人、看完會哭"之後才去看
會沒FU阿!! 

挖這個分隔線也太花俏了吧~~是什麼時候用的到!!

f_2078186_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