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脫皮的小乓乓

在月子中心應該是要住的開開心心

結果我居然在第三個禮拜重感冒

該死不知道誰傳染給我的

糟糕的是還傳染到我家小乓乓...

一開始我只是小乾咳,所以毫不在意這個病徵

沒想到乾咳的第三天..有時候會喉嚨癢到大咳不停

吐得自己一身都是(還好不用洗衣服XD)

IMG_2337

我中標的第五天,執行長來跟我說小乓乓有咳嗽的狀況,喉嚨也有痰的聲音

為了安全起見要先把她隔離到別的房間

媽媽我聽到這件事整個是五雷轟頂...

我居然讓一個兩週大的Baby生病了.....

從這天開始到出月子中心,我都完全不能見她

既擔心自責又傷心...吃飯也哭,擠奶也哭

隨時都怕嬰兒室打電話來,說她變嚴重什麼的

原來這就是產後憂鬱阿喔尬~~人生整個黑暗到不行~~

第六天,乾媽硬是要來看我

我一邊擠奶一邊哭著和Thomas說不想見她

整個人煩躁到不行啊 

那天後來護士請我們帶小孩去看醫生

 

居然病到要去看醫生的程度,我整個打擊超大的...

後來乾媽也陪我們一起去台安(禮拜天有門診真是特別阿)

我和小乓乓一起掛了小兒科

醫生把她放在床上仔細檢查

說她活動力很好,如果食慾一樣好就不用擔心

然後跟我說~生病的媽媽的母奶是最好的,因為有感冒的抗體!

這麼小的孩子通常不需要吃藥

她只要繼續喝母奶,感冒就會自己好了

 

看完醫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我整個人都活了!!!!!

為了小乓乓我要更努力的擠奶!!

還好憂鬱只有那幾天,不然實在太可怕啦...

分隔線-紅.gif  

非常難拍的一家三口

媽媽的臉好長阿(汗)

IMG_2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