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91

我們加錢住兩人房,床位在窗邊真不錯呀!

可以平平安安地生下健康寶寶

實在是一件很幸運的事兒!!!

IMG_1892

北醫的月子餐超好吃搭!!這是早餐~

雖然說很不像月子餐(和月子中心比口味較鹹),一天800元!

話說,除了產後四小時要命的餵奶痛之外

還有傷口的痛和要命的痔瘡痛啊啊阿~~這一大顆痔瘡真的是生小孩附贈的禮物!

好險它在做完月子前就消掉了

((據說十個孕婦生完有九個會中獎))

每次上廁所都超折磨~還要擦藥真是要命啊...

坐浴盆也超難過的阿..

還好老媽幫我買了氣圈來救命

不然坐著也痛躺著也痛,到第二天下午才有辦法自己走路..

扁嘴中~  

小乓乓又不認真吸奶,吸兩口就睡著,怎麼樣都吵不醒

護士來幫忙的時候,她還一直扁嘴給大家看~好好笑啊 XD

每次都要逼近到六個小時測血糖的時候

結果測完這傢伙還真的是飽足感很高,難怪她不餓

可能因為我前一天去吃到飽火鍋吧哈哈

分隔線-黃.gif

本來是可以把小孩放嬰兒室

但是因為她都沒喝,只好一直放床邊嘗試讓她喝奶

整個就母嬰同室差不多了啊....

半夜在哭又很怕吵到隔壁床的,真是累啊~

((隔壁床的太太因為做人工,腹積水每天都要抽水好可憐說~))

IMG_1943

第二天晚上終於擠出第一滴奶啊!!!!值得紀念~~ 

分隔線-黃.gif  

每一餐都超期待~

IMG_1904  

消夜是三顆超大的芝麻湯圓紅豆湯

超級好吃啊!!!! 

IMG_1914  

分隔線-黃.gif

剛出生的臉真是水腫的有夠厲害,和現在整個是不同人啊!!

IMG_1921

感謝Thomas那三個晚上顧我又顧這隻胖仔

感謝老媽感冒還沒好,還每天來值早班

感謝乾媽一下班就帶東西衝來看我

感謝二阿姨煮魚湯和雞湯來給我吃

還有Jill也是,加完班還殺來XDDD

總而言之是非常艱苦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