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  

(2013-6-28)
好令人害怕阿這個門!!!!

前一晚十二點開始禁食
早上7:30到醫院
因為湯馬士要去高雄,所以老爸6:50到我家接我和OO去醫院。

結果到了醫院等好久,大概8:10才進去準備
還好在緊要關頭先大了個便哈哈哈(羞)


躺在手術台上,忽然有一種後悔想要臨陣脫逃的感覺
要做全身麻醉其實很害怕((這輩子沒進過手術房))
為什麼不是像電影那樣帶著氧氣罩睡著就好了呢

我的麻醉法是靜脈注射麻醉,網路上google聽說埋那一針非常痛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還好,就比抽血痛一點點而已

然後我還在想會不會麻醉了
萬一大腦還沒睡著,就開始動手術這麼可怕
結果還沒想完,就不省人事了 
分隔線-紅.gif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恢復室打點滴了
肚子好漲超級想尿尿(真的是超級)然後下腹悶痛悶痛、頭有點暈
只能躺著沒事做,重心都放在肚子上,真是有夠不舒服~

這時候聽到隔壁的女生咳嗽非常嚴重
護士一直重複喊他的名字「O惠!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感覺來好可怕,我整個人都醒來了,好想知道她怎麼了
聽說她是原本就有感冒,手術完才咳成這樣

話說我還要打完四瓶蛋白質才可以走
我的天哪好想上廁所!!!!!!!! 
不過還好一瓶大概打五分鐘而已,終於可以回家了。

問護士幾點要拿紗布,她說我沒什麼出血所以沒放紗布
(不過google說大家都有拿紗布這回事)

離開的時候發現,這間恢復室躺了四個人
(大家都是辛苦的女人啊~拍拍~好想和O惠喊話說加油XD)
換完衣服馬上去上廁所,雖然走路不太穩

搖搖晃晃趕快去生植醫學中心,問看看今天拿幾顆卵
結果有13顆, 和醫生預計的差不多,終於可以安心了~~~

 

分隔線-紅.gif  

差不多十一點離開醫院,回到家約三點才能吃東西
所以我先睡一下了,肚子持續很痛,要從床上起來都很不舒服
睡到三點多狼吞虎咽的吃便當

我發現一直躺在床上都沒有動,肚子就很痛
如果有下來走一走動一動,就比較沒那麼痛說!

還好這兩天住基隆,不用上班可以放心的休息

最後大概第三天走路才比較不會痛了

今日花費:$59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