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6)  

(2013-6-5)

終於到了要回診的時候,今年也剛好過一半了~

下午兩點半開始請4個小時的假
原本想說在松山車站可以搭接駁車
結果繞著車站走,找也找不到接駁車的站牌
還好大雷雨已經停了,不然實在悲慘阿...

結果花了一個小時才搭公車到捷運市政府(滿頭大汗)
再搭市民小巴7號只要十分鐘就可以到北醫囉,超快的說!!
(其實市政府捷運站也有接駁車可以搭,可是我懶得等xD)

3:40到醫院了,結果四點才看到8號,凹嗚~~~~
一邊和Jill傳line一邊等,結果手機一下就快沒電了>"<

等阿等阿等~~等看超音波~~等阿等阿等~~等看醫生~~等阿等

終於6:30輪到我看了!!!!!!!!!!!!!!!!!!!!!
好緊張啊看報告這件事....
不過我已經做了最花錢的打算了~所以也沒什麼好怕了這!

怕.gif   

醫生說這次的報告精蟲數800萬,沒有及格必須要做試管才行
我的卵巢功能很好,卵子也都很年輕
如果打一般人劑量的排卵針對我的卵巢會過度刺激
所以劑量有比較輕

然後護士請我去櫃台幫Thomas掛號
因為要做試管之前,政府有規定夫妻都要先抽血檢驗
看有沒有愛滋、梅毒之類的東西

剛好我掛完號Thomas也到醫院了
就一起去五樓的生殖醫學中心
小姐很詳細的跟我們解釋接下來的步驟

6/14 開始吃阿斯匹林(吃八天)

6/16 開始打排卵針(打6天)

6/22 回診照超音波,決定麻醉取卵的日期

小姐還問說你們是要刷卡嘛?
我:準備要去借高利貸 

排卵針要先用長針頭把藥劑吸出來,打進去另外一罐粉劑裡面混合
再換短的針頭打進肚子裡,說要整根針都沒入肉裡面才可以把藥推進去

呃阿!!為什麼我之前看youtube那個外國人教學打排卵針
她的針頭沒這麼長啊啊啊阿,真是可怕~第一針到時候還是去醫院給護士打好了

本日花費$23313

Thomas驗血$1155
我的費用是$22078
停車費$80


話說說明書上寫試管嬰兒要10~15萬也不知道到底是幾萬
應該下次複診的時候就知道了吧~

 ※合計初診費用是$32672 

分隔線-紅.gif  

30歲8個月阿~

終於走到試管這一步了,凹嗚~~~~~ 
以前聽到這個名詞總是感覺很遙遠
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竟然真的遇到了~((嘆))

這個時候很需要夫妻兩個的合作
同心協力的把以前一切都拋開

這天亮才睡覺的傢伙不吃青菜水果愛挑食不運動的一切都拋開呀啊啊啊~

((雖然還是很想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