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喔耶~難得的全家五人旅行!
胡迪你說是吧!!

[2012-09-30]
好心的黃老爹早上9點多就到我家,接我和Thomas去基隆~

01

10:30到港務局的時候,排隊的行李箱沒幾個呢! (趕快占個好位子)

02 

下午1點才要登船,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吃個早餐,順便去燦坤買延長線。
這次也帶了松鼠廚房,帆布包真是好背又大容量!! 

05

現場有很多工讀生專門顧行李,還滿安心的!
12點旅行社才開始辦手續,領房卡~

03 

12:50 集合到自己行李旁邊,尬的人超多~~~!!!

19

原本預計可能兩點才有辦法上船的
因為很早來排隊,經過簡單的通關手續,很快就上船啦!!
很難得可以用這個角度晀望市區,真是不錯~  

[13:10]房間放好行李,就可以去吃下午茶了~嘿嘿!!

04 

[香味軒]餐廳

正餐時主要提供泰式料理,下午茶基本上每個餐廳都是一樣的菜色。

09 08

我只拿了這三樣,雞翅是還不錯可是毛好多啊!!!!
聽說麗星郵輪的甜點師傅有得獎,所以船上的甜點最好吃
幾天吃來真的是這樣沒錯(除了幾個意外很雷之外XD) 

差點忘了說雷到爆的三明治,口感吃起來就像冷凍過再退冰...沒有烤過的那樣!!
(後來我都說那是地獄來的三明治) 

07

請服務生幫忙拍的照片,糊掉了~ 

奇怪的是..整個餐廳只有我們這一桌!!!!
其他的人應該還在登船中吧~那個可怕的人潮感覺要消化很久...

分隔線-紅.gif

話說,很多人想知道~到底坐郵輪會不會暈船呢!!!!
這個好問題,其實在吃下午茶的時候,我就已經有點不舒服了
(船都還沒開呢....)

畢竟是船上嘛!!可能餐廳又在引擎上面,所以地板一直有點小抖
抖得我渾身不對勁啊...
雖然說我平常也不是個會暈車的人,除了在車上打電動必暈之外。 

還好船上隨時都有暈船藥可以拿,只要帶著你的房卡去就行了!

分隔線-紅.gif  

 吃飽之後就到處參觀~
(我連一秒鐘都不想坐在會抖的地板上)

14

在甲板上透氣真是個好方法!!

18

話說這躺椅,是我本人太大隻的關係嗎?居然可以這麼剛好!!!!

06

七樓的疑難雜症服務中心,一張房卡可以領一顆暈船藥。

分隔線-紅.gif

17     3:30開始救生演習
Thomas很認真的幫我穿好救生衣

阿為什麼只有我穿!!!??    

正當我們還在亂晃的時候,殊不知登記船長晚宴的排隊已經開始了...
趕快衝到十樓的星辰酒廊集合!! 

16

最後面那圈,好長阿~~
3:45就已經排成這樣了!!!(上網做功課都說4點半發號碼牌)

沒想到這次的航班居然是3:45發號碼牌!!!!

只能怪自己為什麼不看清楚手中的麗星導航 T____T
一個勁的記得網友說的話... 

15

等有夠久的~
中式和西式的晚宴都只剩下第二場8:30的了~
凹~~其實也還好,就是和消夜的時間距離近了點 

13

船長晚宴一直都是麗星郵輪的重頭戲
整個登記場地搞得好隆重,超妙的! 

話說今天的船超晃!!!!!
完全沒辦法直直的走路... 

12

就決定是你了!!航海家餐廳~~(丟)

分隔線-紅.gif

第一天上船真的非常不習慣
也有可能因為颱風剛過,所以才晃得厲害 

20

這次最可惜的就是沒下去游泳了~
泳池雖然很小,可是深度有一米八喔!!!
小朋友的池子在頂樓的奧珊娜餐廳旁邊

21

真舒服阿~~~

咦!!有個傢伙在自拍被我看到了~ㄎㄎ

22 23

在船尾拍完照,又跑到船頭去~~

24  

※ 船啟航兩小時後,手機就收不到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