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的4S  

(2012-2-4)。立春

這天是要補班的禮拜六早上醒來發現平日循環的鬧鐘
果然又讓我睡過頭了~

加上出乎意料的好天氣
難道說!!!
是上天旨意要給我去辦4S的時候嗎!!!

084_樂奔.gif  (好開心呀~)

越想越開心開心  
蒸了便當吃早餐、請了半天假,9:30就趕快出門
中華電信11點開門,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在排隊呢!! 

果然我10點就到了
咦!?門口都沒有人在排隊耶~
沒關係!!我排第一個,一定可以買到白色16G的吧!!

084_樂奔.gif  (好開心呀~)

站了幾分鐘之後,只有我一個人在排隊...好丟臉喔..
決定把車牽到店門口的停車格,坐在車上打電話給老媽聊天好了
應該不會被熟人發現吧!

結果Thomas的小舅媽剛好經過,還跟我打招呼~臉色發青 ((有沒有這麼巧阿!!!))

冒汗.gif  (討債鬼的行為真不想被發現阿...)

好不容易11點開門
趕快殺進去,什麼!!今天只有32G~~
好吧那我梭哈了!! 

啊!!!!!!!!!!!!
結果我的手機門號是登記老爸的名字,要辦過戶才可以...
哭.gif   

好傷心啊...我的4S居然在我豁出去的這天飛了..
嗚...
沿路打給老媽又打給Thomas又打給大吉仔
在路邊大叫XDDDD

真糟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