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來了.jpg

這個業務員常常免費送我很多疼痛相關產品...
(飛踢!!) 

從上週五晚上就怪怪我的肚子...

10/23(日)
坐捷運去聚餐的途中,肚子好像頗不舒服的~
可是吃飯的時候又還好,到底是!!!

10/24(一)
整天都期待吃晚餐~(肚子沒感覺)
好市多的凱薩沙拉好好吃阿!!$159還是很值阿!! 椒麻雞也很夠味~
萬歲   

10/25(二)
坐捷運上班的途中
腹部不舒服的狀態乎好乎壞,一度難過到...很想在台大醫院站下車
直接去看醫生算了臉色發青  

可是想到今天有個案子要改稿
還是算了,不然下午在請假應該也可以

到公司之後,就覺得身體都很正常沒問題了耶!!
說不定一切都是疑心病作祟
晚上也打英雄聯盟打得很開心~顆顆!! 
ya.gif  

10/26(三)

六點醒來,腹部實在是很不舒服,可是也沒有到需要掛急診的地步
哎呀~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在客廳和書房不停來回繞圈圈 
好吧...不然就驗一下,如果不是懷孕應該就!!!!!!!!!!!
 膀胱炎 了吧~(汗)

冒汗.gif   
啊!!驗孕紙又是一條線...這這這!!!

心不甘情不願地上網掛號~
掛到94號也太後面了吧這..
順便msn留言給大吉仔和julia請假

吞完吐司後吃了半顆普拿疼,繼續在家裡繞圈圈,直到八點終於睡著了~
(折騰了兩個小時真要命)

10:00 被Thomas的電話聲吵醒 
11:00 出門去耕莘醫院

照片.jpg  

按照慣例
到診間之後先敲門跟護士說要驗尿→檢驗科驗完之後回門診等半小時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我也差不多12點多了..
醫生說發炎滿嚴重的,要打針開五天的藥
下週一去看細菌培養結果
因為去年發作的時候,驗出一隻容易復發的奇怪的細菌 

唉我真的很怕得膀胱炎要打的那種針..
(打進去才會痛的那種)
打完我還一跛一跛的去廁所揉好久 
018_不要啊.gif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不甘心
為什麼不是給我屁毛而是膀胱炎啊!!!!
經過85度C的時候,停下來穿風衣、買了一片巧克力蛋糕洩恨 

P1040748.jpg    

中午吃八方雲集的水餃、玉米濃湯
每次都讓我回想到大學時,餐廳外包的八方雲集
那裡的玉米濃湯最好喝說!!!嘿嘿笑  

P1040758.jpg  

原本打算要睡一下,沒想到婆婆抱著小橘子來看我家燈怎麼會亮著
害我挫了一下XD.gif   
小橘子坐在沙發上不停的對我笑
又沙皮狗布偶親來親去
好好笑喔,哈哈!! 

照片-(2).jpg    

下午就從三點睡到六點
把原本要帶去公司的午餐蒸來吃
順便打了一場英雄聯盟
本週的免費角色我用了~光之少女 拉克絲

不過好像彈琴的那位用的比較順手耶~
總結還是繼續練砲兵好了XD.gif   

結束!!!
(結尾好像離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