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今天早上再度練習"蝦仁炒飯"
我終於發現少的是什麼味道了!!!沙茶醬~~!!
加了醬之後的蝦仁炒飯,整個人炯炯有神了起來阿~~
順便PO前幾天煮的杏鮑菇炒牛肉,地瓜粉裹太多了,變成燴飯的感覺xDDD

02.jpg

同場加映~

 03.jpg
↑被我加了冰烤地瓜的馬鈴薯沙拉...顏色有點不妙  


04.jpg  

↑馬鈴薯煎餅,不過麵粉放太多,一點都不脆...失敗!!


分隔線.gif

((今天的主題從這邊開始))

因為Thomas忘記繳錢第四台費用,我們家電視第一次被停掉
下午在工人來開通之前,只好用PPS湊合著看電視先
沒有電視的人生,真的很難活.. 

通常這種熱死人的天氣
我最喜歡轉到國家地理頻道或DISCOVERY
看"極地長征"或"海底奇觀"類型的節目
用視覺體驗雪景和大海就會覺得好涼快說~ 

擷取.JPG
↑有木有~~就是這涼快的山間小屋,再撒點陽光真不賴! 

結果我今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一直挑到奇怪的節目
雖然國家地理頻道有一拖拉庫的主題可以選
第一隻影片『極地長征』有點像紀錄片好無聊
所以我換了一篇『海底大探索』
聽起來是會有一堆魚游來有去,應該也很不錯吧!!!
結果,影片一播~~

 

擷取3.JPG

『海底大探索』

在此電視界的一大盛事中,我們將移走海水探索海床,揭露規模令人難以想像的海底景觀,以及絕不可能出現在波濤之上意想不到的特徵,這項行動以深海科學探索為根基,但我們看到的將不只是潛水艇燈光照亮的一隅,我們還要結合最新海深測量數據以及前衛科技電腦圖表,以前所未有的清晰度揭露海底世界。

←模擬被抽乾的海灘  
什麼東西!!!!!這集除了被抽乾的海床還有烏漆媽黑的深海...
沒有涼快的魚在游啊...
哭.gif  
((下一位))


擷取2.JPG

『尋找超级大魚.哲羅魚』

水生生態學家贊伯霍根繼續在蒙古冰冷的河水中,尋找和保護世上最大的淡水魚之一。他將搭乘飛機、卡車和騎馬去尋找最大的鱒魚-哲羅魚。
這種巨魚長度可達六呎,重達兩百磅。曾是河中天王的哲羅魚,開始逐漸消失。

這應該不會錯了吧!!找海裡游泳大魚嘛!!!顆顆~~~ (聽起來好像是很厲害的魚)

呃...影片一開始居然是在黃滾滾的河裡找魚... 

啊啊啊~~我要熱死啦!!每次換台就要等一分鐘的廣告時間
實在是很沒耐心啊..

好吧!!快快快~~換下一台!


『鯨爆之謎』

用屁股想都知道這應該是抹香鯨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就決定是你了小鯨鯨!!!!!

NGC鯨爆之謎01 (1).jpg  

2004年1月26日清晨,在台南一條市街上,一個恐怖的現場讓警方不解:一具死屍橫臥在卡車後方,巨大的穿出傷口顯示肌肉支離破碎。路人目瞪口呆,不敢相信眼睛所見…他們只知道一隻鯨魚因不明原因在街頭爆炸開來。這起在南台灣轟動一時的鯨魚爆炸事件...

這!!!!!這不就是在台灣轟動武林的抹香鯨爆破事件嗎!!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我看詳細資訊
不過照片頗噁心的,因為小鯨鯨肚子裡的細菌在太陽底下發威
但是牠已經掛了沒辦法挫塞,所以...整個肚子當街爆炸,噴得滿街的腸子...
白車都被染成紅車了~ 

想當初我還滿有興趣研究這個奇特的案子耶!!!
在我看了半個小時之後...噁..還真的滿想吐的..
(當時在路邊被噴到的人真的超衰,整個臭翻天)
 
趕快在換下一個節目吧~ 

『超級變變變』
哇!!我以前超愛看這節目的,阿欽從肖年主持到白頭髮阿!!! 
好像是第60屆的節目吧~ 

哈哈哈哈!!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表演~
尤其是他每個定點的表情,還有最後拉裙擺的樣子~
雖然每一集的超級變變變都會有一組類似這種獨秀(有時候是兩個人,什麼金與銀的) 

雖然很白癡,可是看了心情就會變很好喔~
(可以洗掉小鯨鯨的噁心感xDDD) 


結果我一個下午都不知道在幹什麼就度過了...(還是好熱啊)
086_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