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2011-0416)
幸福的豬排讓我忘了倒楣的旅程...

多災多難的聚會,在訂錯分店之後並沒結束~
因為這次我和老大都坐錯捷運線... 

 


"南京店"不是捷運坐到南京東路站喔!!
蘆洲線松江南京站

蹲下.gif  
那天因為坐錯車,我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嘆)
而且還滿身大汗,非常狼狽的抵達... 

因為地址是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直覺就是要坐到捷運坐"南京東路"嘛!!!!
雖然千芬還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要坐蘆洲線...
但是我整個人像鬼擋牆一樣,很開心的坐上藍線,到南京東路出站之後才發現錯了...
只能怪我耳朵為什麼這麼硬~
荒阿.JPG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啊!!!((這形容好像不太洽當xDD ))  

分隔線.gif  

好吧!!我終於可以開動了!!
雖然大家已經幫我完成磨芝麻粉的任務~(可惜沒拍到,都是該死的南京東路啦!!) 

品田牧場.jpg

好吃的前菜會隨季節更換~

02.jpg

網誌擱太久才寫就是會有這個壞處...
官網的菜單已經換過一番,我不知道菜名是什麼了啦...((哭)) 

03.jpg

好吃好吃~~

04.jpg

品田牧場服務態度非常好
沒有時間限制也不會趕人 
而且份量也讓我這個大胃吃得非常飽呢!!
056_害羞扭扭.gif   

05.jpg

大吉仔推薦的玄米黑豆抹茶(熱)
頗有FU的喔~086_茶.gif  

06.jpg

覆盆子慕斯~冰冰的這個不錯!!

07.jpg

可愛的怡真VS老大

11.jpg  

大合照來一張吧!!
好懷念大學時代,每個禮拜五放學後到肯德基集合的八卦大會~ 

08.jpg

感謝老大送的兩包超好吃泰國海苔 親親

10.jpg     

我喜歡有朦朧感的照片~顆顆

分隔線.gif  

官網:品田牧場

元氣套餐299+10%

分隔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