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漂浮女孩11.jpg 

東京漂浮女孩,Natsumi Hayashi

 有一天,她決定開始拍下自己懸浮在空中的照片

她說:「就像地心引力般,繁重的社會壓力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希望借著這樣漂浮在空中的照片,讓在繁重壓力之下的大家也能感到一點自由吧。」

東京漂浮女孩08.jpg  

當被問到其他人對她的行為做何反應時

她講了一個有趣的故事:「有一天,當我在東京西邊一個著名景點拍攝時,一家紀念品商店的員工們似乎被嚇到了。他們在竊竊私語,可能把我當成了精神病人,在商量要不要叫醫生呢!」

當知道她的用意思後,都感到不好意思,給了她很多鼓勵.


東京漂浮女孩16.jpg 

要做這麼自然的跳躍動作和表情(還有雙美腿)
實在是件不簡單的事 

東京漂浮女孩45.jpg 

好好看的浴室漂浮阿~yoyocici88.gif

 

東京漂浮女孩43.jpg

後面那個假人頭有點可怕xDD

 

東京漂浮女孩06.jpg

雙人漂浮~~讓我想到uniqlo的廣告xD

 

東京漂浮女孩47.jpg 

就是這雙神奇的魔法腳~

 

東京漂浮女孩55.jpg

(那就是我想買的雨鞋阿!!!)

 

東京漂浮女孩56.jpg 

來來往往的電車,你們好~((飄))

 

line_12_b01.gif line_12_b01.gif

除了漂浮,她還有很多不錯的攝影作品。

東京漂浮女孩02.jpg

『忠犬小八』剛好看到新聞報導說,經過了76年才發掘的死因真相~是得了肺癌!
 肯定是風吹雨淋導致的~~onion32.gif 

東京漂浮女孩03.jpg

我喜歡這張貓咪!!很溫暖的看著主人,小柿子也常常做這種動作~

東京漂浮女孩18.jpg  

東京漂浮女孩01.jpg

話說,會交叉前腳的貓狗並不是很多

東京漂浮女孩13.jpg\

已經中午了嗎? ((翻身))

東京漂浮女孩19.jpg

是榻榻米的味道耶~(嗅)

東京漂浮女孩24.jpg

『是誰!?』

東京漂浮女孩27.jpg

咪嗚~~~(打哈欠)

東京漂浮女孩28.jpg

會有烏鴉來幫我放小石頭嗎~

東京漂浮女孩53.jpg

舔手千遍也不厭倦

東京漂浮女孩60.jpg

奇怪的東西~~我抓!!

東京漂浮女孩63.jpg  


圖片來源:Natsumi Hayashi網站

onion4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