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搭啦!!!!!!我終於完成我的紅豆暖暖包啦~~~~人參阿.jpg 

現在看起來好像羊xDDDD
其實本來是要刺兔子的

2.jpg

作法很簡單~只需要:紅豆&束口袋

紅豆一包350g $65元
襪子一雙19元

其實我用了差不多半包多一些
成本算是35+19=54
如果真的像網路上人家說重複使用兩年的話
這個環保的效果也太厲害啦!!! 

因為我這個懶惰鬼只有去10元商店找布料 (原本想買抹布代替xDD)
但想也知道~抹布是不會有什麼好看的款式
後來買了襪子,想說白襪子當刺繡練習滿適合的
配色也好配~顆顆  

3.jpg

教學說要微波兩分鐘,不過我覺得微那麼久有點可怕
所以只有微波個一分鐘~

本來只用一隻襪子
不過透氣效果太好
煙霧往外衝((好浪費阿好浪費阿)) 
於是乎我就包了兩層襪子~顆顆 

老實說紅豆剛微波出來的味道..有點可怕
不像大家說的那麼香((還是我鼻子有問題)) 

哈哈~放一陣子才習慣
而且他厲害的是~摸起來不太熱
但一直放在同一個地方就會好燙((後勁有強!!)) 

再來一張特寫,刺的整個很亂七八糟~~056_害羞扭扭.gif 
不過還滿有趣的~~嘎哈哈!!! 

4.jpg 

PS. Thomas一直說傳出炸雞的味道~哈

《補充》
昨天睡前挑戰微波兩分鐘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打開微波爐

一打開~~~~~~大嗆煙!!!!!
然後整個餐廳都是"臭火搭"的焦味 ((我的媽阿!!))
白色的襪子有些地方變黃黃的
雖然豆子還是很硬,不過整個就是燒焦了沒錯阿!!!!!!!!!XD.gif

總結: 
保暖效果一級棒!!
ya.gif
是很舒服的熱,不像有的暖暖包是潮濕的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