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照片範本.jpg 
 前天失心瘋買了xBox+kinect
(原本還在考慮要買PS3的move)
想說先去地下街試玩一下好了
結果一不小心就被迷惑了xDDD 

現在每天下班都用衝的回家練武功~顆顆
雖然都有擦熱力還是鐵腿和鐵手(我想應該很快就瘦了我!!)

084_樂奔.gif喔耶~~這是我的聖誕禮物~

第一天完後心得:
一開始玩,馬上被出現在畫面中的自己驚嚇到 ((媽媽我上電視了耶!!!!))
然後我就狂笑到坐在地上起來不了~哈
看到自己在電視裡面的感覺好奇怪xDD
沒想到..跳第二遍的時候,前一回合的我影像還在裡面
跳了三次就出現三個我!!!!!((媽阿啊啊啊~~)) off601.gif
幸好這些影像可以刪掉,不然真的超丟臉,不敢叫別人來玩了~~

一開始很難跳(原本還以為啪啦啪啦是很簡單的舞,真是太小看他了)
後來發現在初心者模式下的評分
指定動作有到位就可以得分,先偷做動作等也OK!
而且一首歌才不到兩分鐘
多跳個50次應該就可以學會了吧我猜~

人參阿.jpg 

大概40分鐘就可以感受到非常明顯的鐵腿狀態
也因為要用整條右手臂控制選單,所以右手當然也是廢了

當天跳完,洗好澡..整個累到馬上在床上打呼了
平常都要躺很久才睡著說
我只有太累睡著才會打呼的!!!((解釋)) 

總而言之,kinect 真個是電腦族的好運動
但是第一次遊玩請勿超過30分鐘,不然下場會十分悽淒慘..

音樂類型非常豐富喔!!
我喜歡的那幾首歌都很有宇多田的味道~ya!! 
主角長的也太像濱崎步了吧哈哈
這些無影手的招式,不知道我要練到什麼時候才能AAA呢..

line_12_b01.gif line_12_b01.gif

kinect 和 wii
我覺得他們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很難比較誰好玩,但對女生來說~wii 出的遊戲畫面真的可愛多了

wii 比較能偷吃步,隨便揮一下拍子就可以把球打出去
Fit 除了任天堂自己的遊戲片,剩下的好像沒什麼可以玩~殘念..
在Fit上踏踏跳跳又很怕把他踩壞 

對kinect來說,你的身體就是感應器
偶而會偵測不良的情況發生(惱人啊)
打球的時候
沒有東西拿感覺怪怪的~哈
雙人玩的時候,容易揮到對方~要不然就是出鏡..可惜啊.. 
缺點是家裡要夠大才能玩~~~~~~~~~~~!!!!

dears59.gif 
因為我滿喜歡跳舞的
自從在有氧舞蹈教室扭壞了腳之後,已經殘念很久了
玩跳舞的遊戲比較有成就感,也不容易膩
在家裡跳也沒人會看,不怕丟臉~顆顆
((等練到AAA之後,我還要一邊唱一邊跳~哈哈哈哈)) 

而且kinect 才剛買,是個新鮮貨~~!!!!!!!!!!!
贏了!!!我要給90分先!!黑.gif
((wii:你這個喜新厭舊的傢伙...哭..))


line_12_b01.gifline_12_b01.gif

網路攻略:
1. 首先把一開始有的5個4連續曲,拿到A評價過關,就會解鎖第一批歌,並且出先3個新的4連續曲。
2. 這3個新的再拿A評價過關  ,就會把剩下的曲解完(此時有30首)並且多出一組新的4連續曲。
3. 這組再過關就會多一個新的難度可以選(隱形指令)。

f06_i.giff06_i.gif

Dance Evolution遊戲中的第一首歌
這首超好聽的(目標是在2個禮拜學會跳這支!!)
辜狗了超久才找到歌詞的說xDDD


INTO YOUR HEART (Ruffage remix)

Let me into your heart
Baby, let's make a star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hen I'm lost in a fantasy
I've broken inside 
All the tears I've cried over you...baby, it's true.
Let me into your life
Take me over tonigh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when I'm lost in this make-believe
I've fallen for you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I'm in love...

Hear me tonight, take me in
Baby, you can make it right
Safe in your arms, let me stay all the time
And then we'll fall in love
I could never ever get enough
Of this life together
Feels so good, open up your world tonight
It's so right

Let me into your heart
Baby, let's make a start
I don't know what to do when I'm lost in a fantasy
I've broken inside 
All the tears I've cried over you...baby, it's true. 
Let me into your life
Take me over tonight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when I'm lost in this make-believe
I've fallen for you
Tell me what should I do?
I'm in love...

f06_i.giff06_i.gif

熱舞進化 相關外部連結

icon.gif巴哈姆特:熱舞進化
icon.gif [分享] 全新的Para Para體驗!《熱舞進化》開箱與遊戲介紹
icon.gif [心得]《舞動全身》&《熱舞進化》別猶豫,都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