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今天下班後的計畫是
Smith & Hsu吃晚餐→Sony3D體驗館→信義誠品買書→大潤發採買
整個非常充實阿我!!!萬歲

首先Smith & Hsu到底是怎麼樣的一間店呢?
他藏在市府轉運站對面,招牌低調到不行 
到Smith & Hsu就是要吃他的招牌菜『Scone』 
人參阿.jpg

Scone是什麼呢!?
我這個鄉巴佬還是第一次聽到
大吉仔和julia一聽到這個名詞,就可以滔滔不絕的聊很久xD

在網路上查到Scone做的超好吃
所以我們馬上就訂位了~嘿嘿笑

1.jpg

先上聞香瓶,挑選你喜歡的茶葉

4.jpg

有編號可以對照menu
((基本上我聞不出個所以然~真是沒有慧根阿..))

7.jpg

這邊的低消是一人一壺茶$160

5.jpg

我和julia選了這個~什麼尼羅河珍珠花草茶
裡面最貴的是"富士煎茶"100g要890元呢!!

3.jpg

請看~尼羅河的女兒茶((大誤))

ya.gif
主角登場啦~!!
歡迎Scone雙胞胎兄妹出場~ ((來賓請掌聲鼓勵))
喔喔~大吉仔拍手拍得很認真喔!! 

6.jpg
右邊是原味,左邊是蔓越莓口味
附兩個醬:德文什麼奶油(左)、檸檬蛋黃(右)
 
嚐起來有點像脆皮的比斯吉,外酥內軟是一定要的
裡面的部分有一滴滴像扎實的馬芬蛋糕
我喜歡蔓越莓的那位~親親 
084_樂奔.gif

先把德文奶油塗在麵包上,再加上果醬
趁著有點熱呼呼的時候送進嘴裡
就可以把自己化身成英國貴婦了!!
sana28.gif  

8.jpg
所有的餐具都可以購買喔,每一樣都很可愛,當然也夠貴..黑.gif

右邊是用餐區,左邊是產品販售區
自動門居然是木門,超妙的xD 

9.jpg

更詳細的餐點介紹可以到大吉仔的blog去看唷!
icon.gif 請往這邊走

分隔線.gif 

吃飽來去Sony的3D免費體驗館啦!!
在門口排隊,還好已經是最後一場了,並不是很多人。 
入場前一人拿一副立體眼鏡 title4.gif 

10.jpg

一進去就很納悶
場地中間坐著那堆人不知道是要做什麼?
看起來很像在online game比賽XD.gif 

11.jpg

開場前有一台軌道攝影機,來來回回在拍觀眾席
看到自己的感覺很奇妙
先看巨型LED螢幕,寬12.8公尺、高3.36公尺實在是非常驚人!!

看完介紹影片才發現
sony跨足了好多娛樂界的必需品~不論是相機、PS3遊戲、家電...
而且每一樣都走高檔路線
讓我深深的對Sony肅然起敬~058_遠目.gif

13.jpg
很酷的車~

12.jpg
今天拿到的好禮,是一個證件夾和LED燈筆
(那個粉紅色實在太可愛啦!!) 

分隔線.gif

14.jpg

dears59.gif
到處都是聖誕樹喔!

15.jpg

好像今年特別有聖誕節的FU耶~

16.jpg

在捷運上偷看羊毛氈的書
我買了羊毛氈達人『蘋果綠』寫的書~
((裡面還附了光碟很划算喔)) 
icon.gif 蘋果綠的blog

17.jpg

喔耶終於回到新店啦!!

18.jpg 
這是陪了我好幾年的粉紅色雪花手套
老媽叫我買一雙新的,可是我還捨不得換~顆顆  

再去大潤發採購,買了牛奶、巧克力麥片、A蔡..一堆
又花了1000多塊錢~
巴勒.gif
回到家已經12點了
真的是超級累~一天當兩天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