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使用住宿券,可以住一個晚上外加早午晚餐~還不賴!!
不過房型一個月前都被訂光了,只好訂要加錢的房間 流淚 

1.jpg

早餐吃我特製的鮪魚焗烤小麵包~

2.jpg

午餐在台北車站2樓美食街,踩一個大地雷...不好吃阿!!

3.jpg

高鐵站裡面的7-11非常小巧可愛!
話說高鐵便當真是頗貴的~
thomas很認真的在加班中 

4.jpg
台北到台中只要一個小時~雖然要700元,四個人來回就5600~~~有傷本!!XD.gif

到飯店之後~趕快拍一下還沒被弄亂的房間,顆顆!!
這是加了800塊錢的房型,晚上可以挑旺大台中的夜景,還有超大浴缸真不錯~ 

6.jpg

然後就可以去吃下午茶啦!!

7.jpg

每人可以選半個大泡芙和一種蛋糕+咖啡一杯

8.jpg

這咖啡和蛋糕都是大size的耶!!
想撐死我不讓我吃晚餐是吧!!!!

沒關係~~吃飽來去健身房跑一下~ 

9.jpg

健身房小運動一下之後,我和Thomas和江媽去露天溫泉泡一下
空曠的感覺真棒~雖然天氣很冷,不過泡一下下就完全沒有寒意了!!
而且裡面還有脫水機,可以把泳衣脫乾耶!! 

10.jpg

晚餐我覺得還OK啦~
羞羞臉.gif 吃得有點爆炸(你哪次沒有吃爆炸啊?) 

11.jpg

可惜戶外在裝修中,不能去花園逛逛 

12.jpg 

每個房間都有半個小時免費打桌球的扣打喔!!
話說我那天輸了100多局(到底是怎麼輸的) 
038_jolin.gif

打完桌球整個累死,回房間準備休息啦!!
整間飯店皆提供免費無線上網很不錯呢~
晚上的頭條新聞是~連勝文中彈事件 (真相到目前依舊是個謎) 

13.jpg

然後我們用筆電上PPS看"戀愛通告"
真是一部很妙的片xDDDD
夜景超讚的阿!!!害我都捨不得睡~

14.jpg

隔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殺到餐廳吃八費!!
我實在超愛吃飯店的早餐~ 

15.jpg

我覺得比昨天晚餐好吃說~~哈哈,雖然涼麵滿失敗的沒味道~

16.jpg 

和晚餐是同樣的廳

17.jpg

吃飽11點準備退房,趕回台北投票了!!
大門口合拍一張 

18.jpg

到高鐵站劃位
後來才知道,原來高鐵買來回票沒有打折..真小氣阿!!!
早知道都買單程,這樣就不用趕回程車的時間了~ 

19.jpg  

候車處
記得之前去高雄的時候
高雄的高鐵站也很漂亮呢!!(根本就是機場阿!!) 

sana28.gif
這次的旅行雖然只停駐一個點

不過整個非常充實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