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這禮拜靠蔓越莓大軍撐場面~

《星期一》
晚餐:阿玉水餃+丸子豆腐玉米濃湯 ((阿玉水餃介紹文待續))
1.jpg 

《星期二》
晚餐:麥片混吃剩的丸子豆腐玉米濃湯+壽喜燒醬汁煮高麗菜&蛋豆腐
2.jpg
說不上是好不好喝的一鍋
總而言之很黏呼~dears59.gif  

3.jpg
脆到不行高麗菜 VS. 很難入味蛋豆腐

昨天看電視學到一招,蛋豆腐要煎炸的時候,把它先燙過一遍
可以把蛋豆腐表面的蛋汁洗掉,下去煎炸的時候才不會有黑黑的焦焦
豆腐更凝固,不易破裂
真是個好招,下次我來踹踹看好了嘿嘿笑  

 

《星期三》
午餐:三商巧福-照燒牛肉飯
4.jpg
和想像中差了十萬八千里遠的一個飯
我給他..★☆☆☆

下午接到Thomas的電話,說家裡淹水了
有沒有搞錯,我住在山上耶~怎麼可能淹水呢!?
結果..還真的是..
onion32.gif

早上10點多,從陽台接到冷氣的排水孔,灌水進客廳
有如淘淘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這個梅姬颱風讓排水孔洩洪了兩次
Thomas只好請假在家裡忙一天,至少掃掉了20桶的水

晚上請裝冷氣的師父來幫我們看
家裡吵鬧了一翻
10點多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這時候越來越覺得..肚子感覺不太妙 

晚餐:海鮮粥+剩的壽喜燒醬汁蛋豆腐
5.jpg

由於本棟華廈的排水系統不佳
所以我們只好先把頂樓的排水孔塞住
家裡才不會變成瀑布,可是這樣就換六樓的天花板漏水
總而言之實在是非常混亂的一天

 

《星期四》
一大早8點出發去耕莘醫院掛號
幸好醫院有初診保留號,我很幸運的掛到11號!!hair218.gif
不過這醫院實在太多人,我們8點半到就抽到130的號碼牌了~
連停車場都快沒位子也太誇張了吧這!!!

6.jpg

唉...我的預感果然沒錯..哭哭
又是膀胱炎阿阿啊啊阿~~~~~~~~~~~!!!!!
是我人生中演第三集的膀胱炎((快點下檔阿拜託!!))
這次拖了四天才就看醫生,本來以為可以用意志力克服的~
真是好傻好天真阿我... 流淚 

7.jpg
阿伯和阿罵們都很早就來報到~

回家吃完藥小睡一下,再殺去戶政事務所把戶口遷一遷
唉~雨怎麼可以這麼大阿!!
冒汗.gif 

『 膀胱炎小常識時間 』
請點我看維基百科
想要治癒的秘訣就是

1.先去給醫生看
2.瘋狂喝水和蔓越莓汁
((不負責報告完畢))

 
《感言》
這是一但染上了,就會離不開馬桶的病 。
首先我要感謝我家的廁所,這幾天不離不棄的守護著我
尤其是每10分鐘就要衝一次的感覺
膀胱炎得過一次你就會永生難忘阿!!!

再來我要感謝我家的Thomas
這段時間和我共患難
真是辛苦你了~親愛的 ❤


 f06_i.gif f06_i.gif

以下是我家的慘狀
正好在排水孔下的傢俱們
沙發首當其衝濕透了,幸好當初不是買布沙發
否則要連續除溼一個月,才有辦法弄乾吧...

8.jpg

師傅把排水管用布綁起來,這樣水在滿出來會順著布往下流
就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實在是太厲害了這招)
9.jpg

這是Thomas禮拜四很機靈的把水管延伸出去
如果洪水不大的話,會順著管子流出去 

10.jpg 

在這個悲慘的下午,我還是要吃個午餐才行
就來個7-11(沒有茶的)茶泡飯 
需要材料有:關東煮的湯+御飯糰一枚

12.jpg

不是我在說,這樣子弄真的超好吃的耶~~嘎哈哈萬歲
13.jpg 

晚餐:水餃+7-11的沙拉X2
15.jpg

要吃青菜營養才均衡喔!!!
16.jpg

《星期五》

 前一個晚上不舒服到了極點,翻來覆去沒辦法睡
吃了止痛藥也沒什麼屁用
半夜爬起來上網看看,真的很懷疑到底是看泌尿科還是婦產科才對?
研究了一番
恩...好像真的是膀胱炎沒錯((醫師都說了還懷疑))
忍到6點終於痛到受不了,又一直發冷,我趕快把Thomas挖起來去耕莘醫院掛急診哭哭.gif
這個夜晚實在是太難熬了,生屁毛的時候應該也會差不多吧我猜~
17.jpg
在空空蕩的急診室等驗尿結果
沒什麼結論的看完醫生,多開了兩顆藥給我
009_倒地.gif這樣就趕我回家還是世界末日阿...
所以我要求打一針止痛針
這真是史上~超級~要命~痛死人的一支針了!!!!!!!


yoyocici19.gif媽媽咪阿~!!!!!!!!!!!!!!!!!!!!!!!!!!!!!!!

 

 

 

回到家八點了,想說上線請個假,在等設計去上班的時候交代一下事情
結果我家的設計居然請假,沒有告訴我
我整個氣到~~~~~~~~~~~~~!!!

make942037.gif
真的是很敢阿!!!

經過一番工作安排討論,我已經呈現一個快要昏睡的狀態zzZ 

好不容易11點終於可以放心去睡覺了~

睡到下午三點起來,煮一個拉麵道吃完,又倒下去睡著了打瞌睡
18.jpg
↑這個烏漆媽黑的是木耳xD

一堆藥阿一堆藥...吃抗生素的人生啊~~~~臉色發青  
19.jpg

晚餐:thomas買了義大利麵和焗飯回來~(好油膩阿)
20.jpg

21.jpg

晚上8:30~10:00召開住戶漏水大會
五樓的林先生請教會的水電工朋友馬上來查問題
((有朋友真好啊...))
經過一番爬上爬下的測試,水電工覺得問題很大,要等好天氣的時候再來查查
於是乎我終於又可以休息了~

《星期六》
早餐蔓越莓汁+米漢堡沙茶牛肉口味
22.jpg 

後來發現,這不就是之前業務拿來給我們試吃的米漢堡嗎!!!!
聽說它貴就貴在外面這個白色紙狀的包材,能使微波之後還保有好吃的口感~開心
23.jpg

還沒打開微波爐,就香味四溢了~1911770174.gif
雖然看起來只是很簡單的肉和飯組合
吃起來卻有大大的學問阿!!

您瞧瞧 您瞧瞧!!
這上面的飯還是煎過焦香的呢!!!
沙茶羊肉調味十足阿,所以不怕吃到最後會沒味道。 (而且肉的份量比以前試吃的時候多很多呢!!)

24.jpg
米漢堡:好吃指數 ★★★★☆
缺點就是價格小貴啦~

午餐:金品的超特價拉麵((好像是39元))

醬燒拉麵&味噌拉麵
25.jpg

打開看到奇妙的冷凍畫面 ((好怪異阿好怪異))
26.jpg
加入熱開水之後微波,立即變成一碗..

難吃死人的麵!!!!~~~~~~~~臉色發青
連我這麼不挑食物的人,都嗑不下去...
雖然料是很多啦,可是他一點都不像拉麵阿!!!(和我期待中的差太多了)
光是沒有冷凍湯頭就扣50分!!
(最後Thomas把這兩鍋可怕的東西吃光了xDD) 


難吃指數 ★★★★★  ((恭喜獲得滿分!!))
28.jpg

老爸來新店接我們去汐止的好市多逛逛
老媽和乾媽帶了一堆食物給我
得到了4隻雞腿+一堆滷味+一堆菜+一堆水果
萬歲 喔耶!!! 

在好市多買了
美國牛肉1288+蔓越莓汁+蛤蠣濃湯(2罐)
本來想買梅花豬2KG((太誘人啦!!))
不過牛肉已經這麼貴了~還是下次在吃豬吧!!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吃壽喜燒了~~~~
神啊!!保佑我的膀胱早點好吧!!yoyocici19.gif
回到家就立刻把牛肉分裝好,全部有98條牛肉喔!!!
隔天把一半帶去分給大吉仔~顆顆!!

可惜今天的試吃攤都好多人喔~我只搶到一小碟韓式牛肉飯,超好吃的說!
如果我家冰箱冷凍庫有兩倍大的話,真想把這些全都買回家~閃亮

27.jpg

晚餐:山東餃子館★★★★
連續看到兩桌客人點麻婆蓋飯,讓我也忍不住點了一碗
這個辣度我給有4顆星(舉牌),吃一小口就噴火了我

害羞 辣阿~~~~ 
小菜好吃,蒸餃也好吃,最重點是這個~旁邊有醃黃瓜的肉燥飯
愛心 好油好香好好吃!!!

29.jpg


山東餃子館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2號
02-2799-4724

外連食記1號 

 

《星期日》10/24

小橘子已經會笑出聲音來了
超可愛搭!!!
擷取.JPG←小橘子本人
(這是從她媽媽MSN照片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