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學的時候很喜歡的歌
是一個期待戀愛又怕受傷害的FU!!

詞/曲︰李偲菘

     你能明白嗎 我的愛人
     你就是那個讓我丟了心的人
     你能明白我嗎
     我就是那個為你迷了心的人

   *我在期待你擁抱
     我在期待你來伴我這一生
     就讓你知道我知道
     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知道
     我在期待你的一個吻
     期待你來愛我這一生
     就讓天知道地知道
     你對我有多重要

     你能明白嗎 我的愛人
     你就是那個讓我傷了心的人
     你能明白我嗎
     我就是那個為你痛了心的人

     重唱 *

     獨白︰
     自從我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
     我就偷偷的喜歡了妳
     這種感覺 我一直深深的埋藏在心底
     不敢讓妳知道 直到那一天
     當我們要分離的時候
     妳突然跑來向我說再見
     看著妳遠去的背影 我心裡忍不住
     想對妳說:"我真的好喜歡妳!妳知道嗎?"

     重唱 *,*

     就讓天知道地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不管你知道不知道你對我真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