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4)

原本預計美好的一天
先送公公和婆婆去喜來登喝喜酒再回基隆吃海上鮮 

結果老爺車又突然發不動
猴先生去五樓和鄰居借車來接電
沒想到居然把正極和負極接反

這下有夠慘臉色發青  我只好先騎小黑去修車廠拜託人家來車庫幫我們看
幸好小老闆很熱心(也是因為我們每次都開去給這家修)

查了一陣子
發現是保險絲燒壞掉
小老闆又騎車回去拿

再弄一陣子還是不能發動 
年輕人說要回去找他爸來,一起把車拖回去修車廠才行
幸好我們的車庫出去不是上坡 

把車推上電梯之後
老闆把貨車上的繩子綁在老爺噗嘴巴
順利的把車牽去修車廠了

我和猴仔騎機車去修車廠看看情況
感覺還要搞很久,這時候已經差不多1點了吧
乾脆叫老媽他們先吃午餐左右晃
我們就在7-11隨便吃了便當
一邊等老爺噗復活

猴仔也順便把他的機車牽去換電瓶
(今天壞掉的東西還可以多一點沒關係真是!!)

哭哭.gif

弄到2點多~~老爺噗復活了
於是我們趕快殺回去基隆
回到家先休息一下吃個水果

4點出發去猴洞的貓村
實在是滿山滿谷的人啊這...
到處可以看到一群人圍著一隻貓拍照 
這些貓也習慣了不害羞,貓咪真是天生的模特兒!!
萬歲

晚上在我家附近的快炒店"海上鮮"吃晚餐
吃過這麼多快炒,我還是最喜歡這家~顆顆
蔥爆牛肉、蘆筍沙拉、蛤蠣湯、炒高麗菜、燙地瓜葉、鳳梨蝦球、三杯中卷、椒麻雞、烤味噌魚、月亮蝦餅、炒劍筍、


快吃飽的時候,看到隔壁桌點的月亮蝦餅好像很厲害
就不小心也追加一盤,沒想到要220有點小貴就是了
因為其他的菜差不多都是一盤100
不過餡料超實在的,沾醬也很好吃說!!
吃了兩碗飯了我 嘿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