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Blackaschocolate 萬歲
在黑巧克力裡持續經歷的奇幻冒險。

今天的慶生會地點在茶水攤
參加人物:我、thomas、mo爸媽妹、mo乾媽
因為太餓了所以食物全部沒拍到 xD

sana28.gif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這個厲害的蛋糕
話說羅倫斯同學在我快下班的時候
一直偷偷問我到底幾點下班
沒想到,他居然買蛋糕送給我
而且還是我夢寐以求的黃湘怡Blackaschocolate啊!!!!!!萬歲 
好的~讓我擦一下口水先!! 

請看開箱文吧~
10.jpg

漂亮的白色盒子,綁得十分牢靠的緞帶

6.jpg
他們家蛋糕的特色就是叉子和蛋糕上的巧克力玫瑰塗法(我自己取的..哈哈哈哈)
剛好前陣子聽廣播"人來瘋",有聽到黃湘怡的那集
就開始很想吃她家的蛋糕,不過實在是貴到不行啊~

7.jpg
左邊袋子裡裝的是傳說中的惡魔叉子
(((也就是魔優怪的叉子)))

硬把工作中的Thomas拖過來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親親  

4.jpg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ㄜ~音符.jpg

11.jpg

3.jpg

非常厚實的斷面秀~

1.jpg
老實說這個蛋糕
吃一口就有飽的感覺了
實在很實在!!

每個蛋糕都有他自己的故事喔!! 

   9.jpg     

嘿嘿笑
Blackaschocolat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摸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